2010年6月3日 星期四

豬頭的新封號(好閃!)

screenshot_01
這是騾老師的「文化人類學」的藝術專題內容。
騾老師真的是狒(廢?)眼飾英雄!豬頭真是愛死他了!
cut
底下是!Kung 布須曼阿美東昌音樂英姿。
screenshot_02

8 則留言:

Amile 提到...

巴奈老師咬的那個是東昌的嗎?感覺好像是布農族弓琴的縮小版耶......用嘴巴調整共鳴的位置發聲

田野工作者 提到...

豬頭根本不知道呀!(其實連巴奈在做什麼也不清楚。)

屁紅 提到...

(以下純玩笑)

左邊那個不是牙線嗎?
超大型牙線

Amile 提到...

對啊超大型牙線
而且是鐵做的
去年在高雄差點被這玩意兒割了舌頭....技術不好的我
------------------

呼叫呼叫豬頭 你什麼時候回國去?

田野工作者 提到...

8月10日那一個星期吧!之前應該都待在花蓮,我還有一些論文沒寫完。要請我吃飯嗎?

Amile 提到...

如果我七月準備賣雞排的時候就請你吃飯,不然就是六月你請我吃飯(逃)

田野工作者 提到...

好呀!別逃!過來一起吃飯!

莎奇瑪 提到...

原來牙線是原住民發明的,我們應去申請專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