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8日 星期二

屎急塞:第十屆詩擊賽----「詩擊十擊」

【詩擊十擊】

聽幾首詩說一些身邊的人的故事,關於工作、生活、愛情與家庭,關於他們如何長大,成熟,變老。
用幾首詩說一些身邊的人的故事,因為在一個普通人的生命裡有社會和時代的影子,因為他們的故事就像是我們的。

期待這些詩中有你的聲音。詩擊十擊,用文字和聲音做草稿,用唸的,唱的,跳的,傳遞這些故事,透過詩傳遞平凡生命的撞擊,用任何一種表達方式……
-----------------------------------------------------------------------
第十屆詩擊賽----「詩擊十擊」

時間:六月十三日(日)下午兩點半至五點半
地點:東華大學文學院南陽台(文一講堂樓上,電梯三樓開門)
賽制:淘汰制擂台賽。
預賽:指定詩,抽籤決定,唸現場指定詩稿中的作品
決賽:自選詩,可自行準備,或由現場指定詩稿中選擇
獎金:第一名 700 元
第二名 500 元
第三名 300 元

*指定詩全文及詩擊賽介紹將逐日公告,詳見小城運詩人版C_Poetic或talk版
歡迎來信聯絡或預先報名
聯絡人:譚小西(0920333910)
小城ID:crotus75
聯絡信箱:tkcrotus@gmail.com

cut
呃~~不是鼓勵大家參加啦!倒是想去看熱鬧的同學回來談談心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