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日 星期三

6/2阿姑的店(原以為是導生聚)的期末聚

人員還有欣慧、傻孕和閉塞阿刮沒有拍出來,一整個好吃到忘記拍照。
那雙手應該是雅淳的。阿刮沒那麼秀氣。
松阪豬(賴老師在問:「松阪是豬的哪一部位?)、鮪魚拌青菜
糖醋小捲、紫茄肥腸沙鍋
香蒜炸蝦、清蒸什麼魚
油炸嫩豆腐、豬肚四神湯(還有一道青菜。總共2,500元,有10個人吧!?)
cut

8 則留言:

MAKOTO 提到...

那個魚眼好像得了超嚴重白內障

田野工作者 提到...

吼!風雅一點捏。

莎奇瑪 提到...

今天沒有訂他們最好吃,下次去的同學一定一定要點"客家封肉",人生機湯,苦瓜炒鹹蛋,泰絲阮絲....天啊我都流口水了啦,豬頭你走之前要不要辨個離別會呀.???

屁紅 提到...

風雅???

小長妹在你的薰陶之下

搞得清楚什麼是風雅跟

不入流嗎???

田野工作者 提到...

我覺得我最近格調愈來愈高了。舉手投足之間都充滿了詩意。我現在都不罵學生,常常抱持著感恩、學習的心情。

我開始覺得「我變了」的時候是從「吃堤拉米蘇」這件事開始的,我開始學著聽爵士樂。我很肯學的。

無名小足 提到...

幾菜幾湯2500呢?
預告一下,我們班要開聚餐第二團了
有興趣歡迎跟團~~~

MAKOTO 提到...

我覺得我最近格調愈來愈低俗,揮之不去的憤恨、不滿充斥著心情,連帶影響我暴怒、不耐煩豬頭種種行為。

我開始覺得「我變了」的時候是從「吃脆梅」這件事開始的,最近也在聽Ricky Lee Jones。我其實一點也不想這樣。

小朔 提到...

之前慧馨考上族群所的時候有請我們吃飯~就有吃到客家封肉、泰式軟絲~好吃到翻掉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