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4日 星期一

京都之旅補登里程數之比較會拍照

教主考試,一開始氣氛很緊張,教主頭也不敢抬起來,深怕一抬起頭,就看見指導帶有殺氣的暗語:「妳講啊!妳再講啊!!」。最後只能以淚示人。。。

教主在口試前暗樁都安排得好好的,這期間,螺老師在睡覺;螺老心目中的娜美在放空;懶姆淚在瞪口委;福袋只想著什麼時候可以吃東西。

文學美女:「這本民族誌驚為天人,真不知道為什麼要到高年級才能畢業,真不知道她的指導老師在做些什麼?」。


小芳芳:「我想,有些問題不是學生的問題,是指導老師的問題」。

指導:「口委在生氣嗎?口委一定在生氣,不然,為什麼我在生氣?!」
全體起立聽審宣判。會後確認禮物包裡牛皮紙袋的金額有沒有錯誤。
教主一直注意時間,深怕趕不上去京都的飛機。如果沒趕上,今天這一切安排都是枉然。人,為的,不就是這一頓嘛!

京都之旅螺老師乘坐高級素食艙,都已經坐頭等艙了,還巴望著經濟艙的餐點:「哇!這肉好好吃喔~~」 螺老師:「不要再拍了,我已經等不及吃那個肉了!」。
「學姊倒茶不是應該的嗎?連螺老師都要幫學生倒茶了。」絕對有資格升上二年級的阿聒說。

教主:「我的A+是真的嗎?看這群人的吃相,彷彿他們真的以為,今天這一頓是他們努力得來的咧???」。

cut
(排版好痛苦之貼文成功)

4 則留言:

屁紅 提到...

教主:「我的A+是真的嗎?看這群人的吃相,彷彿他們真的以為,今天這一頓是他們努力得來的咧???」。???

這句話怪怪的

應該是
我的A+是真的嗎?看到這群人的吃相
讓我感到數年來的努力似乎只是為了讓他們來吃這一頓???

refugee 提到...

不,應該改成:

「我的A+是真的嗎?看這群人的吃相,彷彿每個人都拿A+」(手掩面哭:『不可能,這不是真的』)。

教主 提到...

把講稿的謝詞貼上來:

今天這場學位考試,感謝同班同學小心眼高雄準備點心過來,加零說好現煮咖啡,藍姆淚同學開車順載忻妍過來一起幫忙,福袋同學傳簡訊鼓勵並說忙完選舉會趕過來,感謝同屆而今年剛考上足爽系博士班的笑紅同學幫忙記錄,感謝打電話鼓勵的學號同一屆之咦會同學,感謝特地到所辦拿論文初稿回去閱讀的博士班學長濺淋。最後,感謝在場的學長姊、學弟妹們,感謝豬群所轉足爽系博士班第一屆的鴻金順(啊,快要哭了,詳細內容留待〈謝誌〉好了)。

Gua 提到...

大學姐妳誤會大了,代誌不是妳所想的這樣子低...倒茶這種事以後都交給學妹就好,大學姐的杯子以後都會是滿的,不論是茶杯還是酒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