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4日 星期五

天呀!這是誰拍的照片,這麼有水準?!

P1140669
是滴,即便是最後一天,我們還是熱忱歡迎光臨!
P1140674
最後一天四六拆賬。
P1140672
雅粒的「飢餓3小時」活動義賣。
P1140687
怎麼會有這麼多美女都在同一班,當初甄試試有選過嗎?(男生們走開啦!)
P1140688
看得豬頭心驚動魄。(喂!我流鼻血了。)
P1140678
同學們強調老師們照片是依國際法中姓氏筆畫排列。
聽說有同學反應「憑什麼豬頭可以跟馬克思、李維史陀掛在一起?」
「就憑我還活著,我就有可能超越他們!」
Boas, Malinowski, Lévi-Strauss;馬克思、葦箔、涂爾幹
詩音和林芸都好可愛喔!(「老師,那華文和小高咧?」「他們是誰?」)
「紀美,妳下來啦!我也要讓紀亞夫抱著繞圈圈!」;宛如的第一次(等著拍這一幕等好久!喂!我又流鼻血了。誰有衛生紙?)
P1140711
工藝區(要收錢的,可不是在做公益。)
P1140717
粉專業(包括價格)。
雅粒的作品;還有很想搬回家的木材裝置藝術(誰做的?)。
P1140684
這一班真讓人永生難忘!全國忍淚學相關科系有誰比我們還棒!?(PS後面好像是佈景)
cut

7 則留言:

小朔 提到...

你的美女噴鼻血是針對宛茹的大臉還是瑤瑤的詐騙照?

其實我們放你的照片是想偷噹你ˇˇ(作者可是我、你的神和彭)

你真的很喜歡看「二分之一」,這樣會不會讓人家以為我們畢展是在放A片?而且那部片不是宛茹演的啊,是學弟和學妹...

這班保證讓你永生難忘,絕對讓你想忘也忘不了,天天作噩夢...

p.s.木頭藝術是哈拿做的。

田野工作者 提到...

其實是智慈手拿叉子上那塊水蜜桃!(羞~~)

小鬼,拷貝一片給我吧!(你知道,老人家的心願不多了。。。)

啊!對啦!是哈拿啦!有誰幫豬頭傳話請哈拿定做個四開大小的迷你版也行。(不會粉貴吧!?)

你們的框框撤展後可以送我嗎?(豬頭是認真的喔!)還有家榕他們那組的一柱擎天,豬頭也要。(我已經請家榕把所有照片燒一份給豬頭了。)

小朔 提到...

那塊是紅蘿蔔,是阿慈在勇敢挑戰不敢吃的紅蘿蔔的照片= =

我很少遇到哈拿,不過她在民藝所絕對是跑不掉ˇˇ

你想要那個框框?是想要你的照片還是...另外那個我會幫你問問家榕的(誰啊?還是喊suliba比較習慣)。你應該看看怡臻(她沒修你的課,你知道她嗎?一個很可愛的女生)今天和那個一柱擎天拍的照片,超噴鼻血ˇˇ

田野工作者 提到...

怡真我知道呀,可愛的清秀佳人!(豬頭把你們的畢刊都讀到背起來了!)是滴,我要看那張照片!(老人家的心願不多了~~)

小朔 提到...

可愛的清秀佳人?喔你被她的外表欺騙了,她一直偽裝的很好...她可是個噬血魔人咧~~我是男的絕對不會追她ˇˇ

那張照片好像是小鬼還是華文拍的,請找他拿~

我們的箱子決定送給你,但是你要和我們拍照還要替我寫畢冊ˇˇ

田野工作者 提到...

好的~我馬上向華文或小鬼預定。(豬頭最愛這類照片了。)

你們的箱子我已經搬回我的研究室了(哈哈哈!動作可快的咧!),擺在suliba的擎天柱上頭。在你們還沒畢業之前,我已經懷念起你們了!

小黑Black Jack 提到...

原來這裡討論這麼熱烈XD
謝謝老師願意收留"1987,我要女人"(那個作品名稱並不叫做什麼一柱擎天),省去了我一趟麻煩
關於那位"清秀佳人"...真的不要被外表給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