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9日 星期六

恩!給喜愛帥哥美女的捧油

哨女十袋
書趴久尼兒
給喜歡低級的我們
(誰是我們!?)

哨女那場「翻譯」的比較好ㄟ,我覺得!

cut

附注:這個版面不能自己編輯,會自動編排好麻煩。例如要嵌入的影片我本來放在虛線上方
結果發佈後會自己跑到虛線下方,還會自己調整順序,氣死我了。
(豬頭:可以編輯呀!)

6 則留言:

無名小足 提到...

低級的意思是指...沒有水準??

田野工作者 提到...

低級指的是屁紅。句點。

refugee 提到...

這個版面真的很醜耶,很亂咧!而且,把我的最愛關掉後,整個版面只剩下廚房的壁紙圖,內文全部都會不見,還必須重開IE,很詭異。

真的,很屁紅。句點。

屁紅 提到...

影片!影片!
影片沒辦法放到
虛線上面阿
會自己跑到下方!

屁紅 提到...

真是奇怪
我用火狐開部落格
影片全部都跑到虛線下方

我改用google的瀏覽器
chromiun開部落格就正常了
到底是發生什麼鬼東西??
其他人有這種情況嗎?

我是在linux的ubuntu系統下的火狐3.59版
瀏覽時會這樣!?
難道是火狐的問題!?

屁紅 提到...

真是奇怪
我用火狐開部落格
影片全部都跑到虛線下方

我改用google的瀏覽器
chromiun開部落格就正常了
到底是發生什麼鬼東西??
其他人有這種情況嗎?

我是在linux的ubuntu系統下的火狐3.59版
瀏覽時會這樣!?
難道是火狐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