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3日 星期四

鈔票清洗劑


真是搞笑(跟拍賣冰島有類似的搞笑之處)
網址連結:http://tw.f2.page.bid.yahoo.com/tw/show/qanda?aID=b42112837
(要先登入啞唬騎魔才能看到)
拍賣問與答才是經典之處!!!
為了避免有人看不到
我貼上來一小段好了
------------------------------

問題1: 請問這是瑞士進口的嗎?
答覆 : 這是魔法靈集團與瑞士技術合作共同研發,謝謝^^

問題2: 洗不乾淨可退嗎?
答: 洗不乾淨代表您的錢太髒,非清洗劑不靈,阿扁試用過,他說沒問題....(他從不說謊)
問題3: 請問一罐可以洗出多少錢?
答覆 : 最少七億...最多...待查....

問題4: 可以兼洗珠寶嗎?
答覆: 本清洗劑是洗鈔票專用,珠寶清洗劑正在研發中,近期推出,敬請期待^^
到時候會請阿珍試用,並招開發表會!

-----------------------------------------------------------------------------
以上我已經編輯過 刪掉一些時間還有暱稱之類的
慾看更多內容請先登入啞唬騎魔再貼上我附上的網址
就可觀看

6 則留言:

田野工作者 提到...

說到賣冰島,我倒是覺得這是個好主意。我建議把我們的外匯存底拿來把冰島買下來。

然後制定法律,所有台灣人民都理所當然擁有冰島國籍。台灣人還是住在台灣;冰島人還是住在冰島。這樣我們就已經加入聯合國啦。總比每年去紐約叫呀叫來的實在。

接著每年將冰島一分為二,成為兩個國家分裂的速度,過個10年,我們在聯合國的票數就是2的10次方(這樣是多少?),應該可以過半數吧!

接著再提議將連國總部搬到花蓮壽豐鄉。(我們過半數票,怕什麼?)

這樣就叫做愛花蓮啦!

屁紅 提到...

1024國
全球都沒這麼多國家

果然真是愛花蓮受封

mychichi 提到...

你的手腳太慢了,對岸早就已經在發動「團購冰島」的活動了:http://sunsethouse.apro-g.com/archives/001572.html

當然也有愛歹丸的好朋友用力的幹角:http://www.ecogarden.net/weblog/2008/10/post-1.html#more

田野工作者 提到...

我咧!這下中國人是我的仇人了。

白蘭地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白蘭地 提到...

哇...好棒喔!
光看到這句"以后听欧洲音乐、看欧洲电影、踢欧洲足球、享受欧洲福利、泡欧洲的女人……"就令人無限嚮往。

買到後可以對ㄚ六啊宣稱:"冰島是台灣的一部份"。嗯...在未達成目的之前,我們的確要先跟他作好朋友。

只要400億人民幣耶~~我這裡剛好有57元,買一罐洗錢靈來洗洗,按照1:7億的原則就有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