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7日 星期五

大變加熱了能吃嗎?

住在老師家的最大福利(?)就是有機會第一手接觸到大師所排泄出的食物與文章。當我同時咀嚼這兩樣燒滾滾的鮮貨時,腦中只有這樣的疑惑:一個人是如何在創造出美食的同時,又能完成連豬都搖頭的ㄆㄨㄣ呢?這兩樣東西真的來自於同一雙手嗎?

於是我選擇放下paper。

走到志學街上找了間(有提供漪週刊和酥大腸的)魯味攤。

我看著老闆,向他眨了眨眼睛。

3 則留言:

白蘭地 提到...

老闆會意拿出加熱後的半成品
切成數段 淋上醬汁
「這份免費招待你...」他說道
「別再用Geertz那套來煩我了!」

屁紅 提到...

看著老闆,向他眨了眨眼
老闆一個撇頭指後面門
亮機機默默的走向廚房
看到廚房的一個大臉盆
就脫下庫子把他在田野期間來
所累積的糯米給...
等到亮機機離開
老闆默默的製作起
酥大腸來了



(純屬虛構)

提到...

第一次看到漪週刊的梗耶..

是我LAG了嗎?

好好笑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