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0日 星期四

有賣這種東西ㄟ(誰敢買阿!)


前幾天幫人買書
結果發現除了賣舊書之外
有賣這種東西!
亮機機應該快要需要了吧(唉!虧他還請我吃飯,我竟然.....)

3 則留言:

亮雞雞 提到...

那些東西姬姬亮最多了。每次她總是偷偷地大聲跟我說,這些二手LP的表現有多好,浸淫其中多令她黯然銷魂等。有次我轉身抓癢時,她還想趁機偷摸(走)我的呢,真是令人氣憤...
唉!你都已經得到我的腳踏車了,難道連我最寶貴的LP也想佔為己有嗎?

白蘭地 提到...

請問...
二手LP的定義是"用過的"囉?!
那我這裡剛好是"一手"的
保證全新、未拆封,試用三天,不滿意包退包換!
無誠免試,限面交。

姬姬亮 提到...

聽。不。懂。啦。。。晾激雞
什麼"LP"。"一手"。"二手"?
清純如我,怎會知道這些呢?






不過,小白,我只知道自己用手用過的,應該不算是"一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