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9日 星期三

婚姻仲介公司廣告,真是巨細靡遺---看來我得考慮考慮了


6 則留言:

田野工作者 提到...

這跟出田野簡直有異曲同工之妙呀~~

屁紅 提到...

嗯嗯

看來我也出個國外的田野好了

白蘭地 提到...

推呀~~
真是令人心動呢!

但看到"選擇老婆方法"第9條:婚姻如一條空船(那我幹嘛上船?)靠愛情與子女壓船(是靠外面的還家裡的?)
還有第12條:婚姻是青春的結束,人生的開始
(那我覺得七十歲再來結應該差不多吧?)

田野工作者 提到...

麻煩亮雞雞把條文默背下來,年底抽考。

亮雞雞 提到...

觀自在菩薩行深般若波羅蜜多時照見五蘊皆空度一切苦厄 舍利子色不異空空不異色色即是空空即是色受想行識亦復如是 舍利子 是諸法空相 不生不滅 不垢不淨 不增不減 是故空中無色 無受想行識 無眼耳鼻舌身意無色聲香味觸法無眼界 乃至無意識界無無明亦無無明盡乃至無老死亦無老死盡 無苦集滅道無智亦無得 無所得故菩提薩埵依般若波羅蜜多故 心無罣礙無罣礙故 無有恐怖遠離顛倒夢想究竟涅槃 三世諸佛依般若波羅蜜多故得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 故知般若波羅蜜多是大神咒是大明咒是無上咒是無等等咒 能除一切苦真實不虛故說般若波羅蜜多咒即說咒曰
揭諦揭諦波羅揭諦波羅僧揭諦菩提薩婆訶

田野工作者 提到...

羅老師,你醒醒呀!醒醒呀!羅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