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6日 星期日

好人團團聚

screenshot_03
後記︰徒弟呀!師父真是誤會妳了。妳才是巴結於無形啊!~~

豬頭老師因為11月1日、2日要去T大參加研究所博覽會。所以第一天會場結束後,會去西門町與機車紅一塊兒吃那個比手掌大的日本料理。敬邀諸位好人團團員們一同前往,共襄盛舉。

你可以到T大來找豬頭,或是找機車紅問一下西門町的位置。如果選擇到T大來找豬頭,而你因此跑去淡水,我們建議你,可以搭渡輪去對岸八里走走,租輛腳踏車沿途欣賞淡水河美麗風光,等你回到關渡之後,我們也差不多吃完了。

目前有撩慾教主、三眼神童、焦慮無比的小Q、阿亮你在哪兒?當然還有(作東?)的機車紅。哈哈!當然是所上出的(差旅費)。機車紅,要不要問你們家小芳芳一起過來?如果她要過來,撩慾教主你要多巴結一點,她可是你的口委呀!學學人家機車紅,多麼巴結他的指導教授!光是「如何巴結」,簡直就可以出一本論文了。

三眼神童聽說「順便」要去訪問地獄二號小姐。
還有小白麻煩你穿上那件老芋仔的汗衫,然後騎著腳踏車過來跟我們會合。

(姬姬亮說她那天要從台北回到花蓮「整理她的研究室」。美食當前,她竟然不為所動?這真的要怪我們豬群所,好好一位博士生,居然變得如此麻木不仁。)

15 則留言:

白蘭地 提到...

附帶補充...
化名"莊董"的那些,僅現身於老師的課堂(其餘的我懷疑姓"卜")
原本已打算穿著汗衫、外搭亞曼尼西裝出席的我,無奈那件芋仔牌最近泛黃,也是該送洗漂白。

還有,別提我那台直昇機了。

最近借給幾個阿兵哥開,結果掉在石梯坪外海,現在還沒找到咧!(真懷疑這些人駕照怎麼考過的?!或者根本沒參加路考?)

屁紅 提到...

這次我死都不會帶錢出門了
(一附就是要白吃白喝的樣子!)

三眼神童記得提醒我ㄚ

wusishaQ 提到...

哈哈哈.....
我哪有焦慮?我沒有焦慮啊?
就寫不出來,又不知道要寫什麼而已?
我哪有焦慮?
我沒有!!我沒有!!
(抓頭髮、咬手指)

教主 提到...

被發現了,哈哈!

icep 提到...

我很想去親眼目睹這群封神榜裡的奇人阿~~不知道自費參加會不會打壞行情?

田野工作者 提到...

學長願意大駕光臨,哪有讓學長自費的道理?

機車紅,你真的不用帶錢包來了,我們找到金主了。

方便的話,請11/1日大約下午4點到台大體育館找一位叫做「豬頭」的帥哥。(謎之音︰「豬能有多帥?」)

屁紅 提到...

現在有個問題ㄟ

我們家小芳芳一聽到有人要出錢請吃飯
當然是興奮的不得了
但是她說週六晚上他已經有飯局了
沒辦法改時間了
想問問行不行改成週日阿

另外亮雞機因為認錢不認人
有錢的是大爺
這種小恩小惠
他沒空參加
他週末要去費用較高的高級店面了

田野工作者 提到...

第二天我這邊好像不是很合適。跟小芳芳說改天回花蓮,我補請她好了。(看是花蓮香還是宜臻,隨她挑。)

我們這邊還是維持第一天11/1去吃。(可惜呀!不然又有第二位金主出現了。)

需要訂位嗎?我這邊下午4點便可以離開。

順便請機車紅跟大家說一下,在西門町哪兒碰面?捷運站門口?店門口?

田野工作者 提到...

等等,有人星期天(11/2)不行的嗎?(如果改在星期天的話。)

原本我是預留星期天給教務長,說不定有什麼慶功宴什麼的。或者留一晚回家陪老母。

我突然想到小芳芳可是咱們撩慾教主的未來口委耶~得先打好公關才行。

機車紅你幫我再確認你們家小芳芳星期天會過來(付帳?)。

這個同時,星期天不行的同學出個聲。不然我們就改成星期天。

屁紅 提到...

我想時間還沒確定

不過地點是在西門町的一家壽司店
我看我們見面的地點就是捷運西門站
一號出口好了我們在走過去就好了
是一號喔
不是大浩也不是小皓喔
他的地址是

三味食堂日式料理
台北市萬華區貴陽街2段116號

你如果遲到的就是出了捷運站
沿著中華路一段往南走(如果不知道哪邊是南邊就打我電話吧)
就會遇到貴陽街
然後你右轉直走應該就會遇到我們
還在外面等

亮雞雞 提到...

我兩天都不行,只能自費吃彰化肉圓遙想各位(和那些即將死去的魚了)。

refugee 提到...

難民學姐已經錯過好幾攤(人有請的)大餐了。我想,你們是故意的!!沒關係啦,生魚片。最好是。很好吃啦(槓掉)。

屁紅 提到...

每次打電話找人
有人不是生病
就是不在當地
難道豬頭錯了嗎
難道量雞雞錯了嗎

回到正題
大忙人小方方終於回電我
周日他可以
只是沒辦法吃到很晚
頂多九點就要離開
他週六晚上在火車站附近
也要跟以前東華的學生聚餐

所以週日他是沒有問題
他認為如果大家周日不方便
他也就不想麻煩大家改時間啦
請大家就週六各吃各的
---我想這是客氣的說法,不像她本性

對了我已經順便提醒他
這是一場另有目的的聚餐
但可以保證不是鴻門宴就是了 哈哈哈

Chi-fang CHAO 提到...

左一個小芳芳
右一句小芳芳
小芳芳這三個字可是你們叫得的嗎

沒請我吃壽司就罷了
還把我的花名叫來叫去

小心
那個要找我當口委還是指導的

該怎麼補償我你們自己看著辦吧

屁紅 提到...

是誰...
是誰洩漏消息

洩蜜者根本是想害死我

唉 我以後還有好日子過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