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8日 星期二

另一篇論文

2008-10-28 18:30 UPDATE: 〈後殖民台灣的懷舊想像與文化身分操作〉修改好了。這個版本比較可以見人。

剛修改完,並且定調另一篇論文。就是那篇無緣的全球化啦!
尚未拋光,非常粗的粗稿。有興趣的同學可以下載看看,但小心扎手。

先注意論文中的論點即可,語辭都尚未細膩修潤。
有想法的同學出個聲,豬頭會很感激。

(三眼神童和Makoto姊姊先不要改,你們先準備你們的功課。我再看兩遍再寄給你們。謎之音︰「終究還是得改呀!」)
https://sites.google.com/site/fieldworker/writing

6 則留言:

wusishaQ 提到...

看著老師的paper一直出來
相較於我的paper始終沒出來
我的心.........還是沒感覺
但是今天打了個電話給嫻穎
嫻穎:deadline是十二月底....沒有別的了

當下,我的焦慮全被波飛舍說中了
想起那天我不知死活地回文:我哪有焦慮?
我真的.........

王佳蝦 提到...

其實在上學期我就有這種感覺
自己一直沒有勇氣去看自己的東西

可是某豬頭的paper卻一直出來
好像在提醒自己是多沒有進度一樣

拍拍..我懂你的心的(但某豬會不懂裝懂XD)

然後..就是...
我小聲的承認一下 

偶爾我也開始會去算塔羅牌
(教主.小黃.難民學姐我加入你們的行列了)

可是我覺得
這是一個和自己對話.
重新聽見自己聲音的時候

最後..分享我以前比跆拳差點被KO的心得

如果一開始就害怕了.
那所有的恐懼都會被放大到讓你無法反應思考
然後你就會一直被獵殺啦XD

我可是在那時 第一次發現自己的頭很受歡迎的哦

迷之音..姬姬亮最喜歡QQ了
我派她給你愛的抱抱好了

田野工作者 提到...

不!當你們登上(被Foucault槓掉的)難民學姊的「愚人船」時,你們會發現,我早在那兒摳香港腳了︰「靠!什麼事把你們耽擱到現在才回來?」

我早已瘋癲,並且被人類學槓掉,忘記什麼叫做「文明」了。

(這個「槓掉」的梗是今天難民學姊主講Foucault時的用語。沒來的同學真的很可惜,難民學姊講得實在很棒!)

預告一下,年底下一篇「藍色蜘蛛網」保證比前兩篇還要精彩,徹底的瘋狂,瘋狂的徹底。

姬姬亮 提到...

QQ~~來~
阿姑親一下,阿姑親一下

喔不,是
學姊gien chi lai,學姊gien chi lai

屁紅 提到...

其實我也是沒進度

完全都在打混中
沉迷於吃喝玩樂
參加同學聚餐與把妹聯誼中

不過說實話也不是完全沒有
只是提不起力氣把那些
隻字片語、拉屎想到的梗
晚上睡覺被惡夢驚醒的靈感
挖耳屎刺激腦部得到的一句話
與貼在書邊亂七八糟的便利貼
打成一段段通順流暢的文字

我開始搜尋有沒有一種軟體
可以將亂七八糟的句子和筆記
組合成一篇通順的文章

我已經找了三四年了
如果我找到了話
我會通知你們的

亮雞雞 提到...

問一問阿諞或王定瘀,他們應該有吧!不然也可以問問姬姬亮,不過我想她的軟體最近(一直?)可能中毒了,不然不會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