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2日 星期日

論文書寫上船了,但還沒駛離



各位,豬頭老師把目前書寫的這篇論文上傳了。
結論還在寫。文字還沒潤稿。(有請三眼神童!)

2008-10-13 21:30 UPDATE: 三眼神童幫我挑過贅字了。感激!麻煩撩慾教主和MAKOTO傻大姊登場!(請下載最新修改版。)

歡迎各位提出批評。(寫到快沒力了。)
Ortner的新文章會放在結論討論,麻煩酥大腸同鞋把書放在我信箱。

其中我把原先全球化的一小段文字貼到這邊來,
這是因為〈全球化〉那篇文章需要整個重新編輯,從原先的20,000字要刪成15,000字。然後筆調還要改寫。

我已經變俗辣了。再也沒有「我要成為海賊王」的豪情壯志。(只要刊的出去,要我寫垃圾也行。而且通常還真都是垃圾。心情還真是複雜!)

https://sites.google.com/site/fieldworker/writing

哎!我感覺再也寫不出好文章了。這種情況應該要投「現實」一票。

1 則留言:

屁紅 提到...

那是因為你沒吃惡魔果實
不是能力者
(趕快去吃ㄧ下火龍果或是喝喝三鹿奶粉應該會變身成能力者)

當個索隆或者香吉士也不錯阿

我其實最欣賞騙人布又稱烏索布(無所不)了
以他打架能力最差卻能混的這麼好真是奇蹟

哈哈

一起來學習「無所不」八
(不是佛經的「無所住而生其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