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8日 星期二

緊急徵書

剛在念老杜的文章,才猛然發現
忘記去博客來訂書(精確地說,是忘記叫亮雞雞幫我訂書)

誰有 《海邊的卡夫卡》?
借我星期五 大四必修課〈民族誌選讀〉要用。
可以的話星期四以前借我好嗎?

我的書還留在美國。。。
肛溫~~

4 則留言:

屁紅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亮雞雞 提到...

老師
在你房間對面的空房中,有兩大箱私人珍寶。底下那箱"應該"有這本書的上下集。不過請您翻找時確定目標,不要被笑宏借我的那些黃色書(皮)刊和經典日片(海邊的女俘咖)給混淆了。

屁紅 提到...

姥疏
我自己的東西上次去花蓮時都拿回家了
翻找時,如果你看到
各種電動(蛋型)玩具、
、比雞腿小一點的橡皮製棍狀物
充氣大型人偶女娃娃
等等應該都是亮雞雞的
聽說他之前才使用過
千萬不要拿來把玩阿

田野工作者 提到...

愈來愈鹹濕了。這個部落格因為有你們而增「色」不少。

大學部學妹借我小說了。不然我還不敢去打開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