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9日 星期四

社會學家

今年台灣人類(社會?)學年會在蔥鹽院悶煮所舉行

不約而同的一個台灣大老級院士與一位小咖(但身材不小的)學者都講了一個

所謂我是【社會學家】的玩笑話

湊巧報紙上也有一個社會學家

從來不知道費孝通原來是社會學學者,我該好好唸書了
馬鈴糯是雞(又是雞,真多雞)原來是教費孝通社會學阿
( 那金補也是教社會學的囉)
連到原文

4 則留言:

王佳蝦 提到...

臧振華說
我是學歷史的

你看你看 學歷史也有可以得意的一天
葵花油

屁紅 提到...

原來花蓮已經開始下雪了

黃老狸 提到...

我之前和我高中同學聊到
他說
他學到的馬鈴糯是雞是社會學家阿0.0

害我 囧

田野工作者 提到...

只說對一半,馬鈴糯是雞不只是社會學家,而且是韓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