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3日 星期四

恭賀!開張大吉


話說那天難民學姊,遠遠聽到老闆這麼說︰
「我想弄個部落格,把我們那個。最好是啦。多元文化。計劃的東東放上去,真不知道誰有辦法?」

求好心切的難民學姊立刻高舉右手,一路狂奔︰「我!我~~我~~(噗庛)」中途還跌倒。「老板,雖然我不會,但是我很肯學~~請你務必一定讓我來!」
老闆拗不過學姊的執著與誠意,勉為其難地答應了。

恭賀她弄了一天一夜之後,終於誕生!!(鼓掌~~)

只有一個問題,她把留言給鎖了!!!!!
真的很有心機耶~你叫我們這些善良的鄉民們怎麼留言?

3 則留言:

屁紅 提到...

網址呢

人家要網址

我要去踏踏青

refugee 提到...

錯了!!難民學姊高舉的是左手...

PS.誰敢來污染這清純、高尚、有意義、吃素的部落格,我想,難民學姊不會饒了他。如果難民學姊因此丟官,那個污染源,請在難民學姊的戶頭裡存入百萬道歉金後,自己躲到山上去。

屁紅 提到...

那只剩下螺症芯佬舒能去囉

真是嚴格的規定

人家想去走走散散心(順便啦駝史)都不行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