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0日 星期六

撲接哨女


真是太欣賞她們了,很有行動藝術的味道!
新聞
臉書
--------------
5/1 update:撲接少女在臉書上的留言:
[好多人問說不會痛嗎?老實說,痛死了!
但是人生不就這樣嗎?跌倒
痛了又爬起來 (飛奔向希望的朝陽中)
]----------哇超立志!
cut

4 則留言:

教主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教主 提到...

昨天在臉書上面,我看到一位教會的有為青年朋友,他說「仆街少女」很讚,我立刻點進去看看,真的耶,有趣又很藝術的感覺。

愈看卻愈覺得熟悉,啊這不是早兩天屁紅在校外部落貼過的嗎?但是我初看到時,心想「一定又是什麼不堪入目的東西」,所以就自動略過。

屁紅,你多年來經營的形象,成功了!(仆街少女的照片有很多張,為何偏偏挑這一張?)

屁紅 提到...

對拉!
我不是有為青年,這我清楚!

而我多年經營的形象就是
在邊緣與逾越、異國與情色、歡愉與funny
應該是這樣吧!?

教主 提到...

有為青年正在準備公職考試,你需要考嗎?切......精確來說是你多年來「在校外部落」經營的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