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4日 星期日

豬頭也回不去了


從夏威夷回來,豬頭有一種深深的感觸。
也不曉得是不是年紀大了的因素,
年輕的時候,常常到了一個新的地方,
會有一種「將來再回來這兒的時候,我一定要如何如何。。。」的想法,
可是現在離開這類新地方時,常常有種念頭,
卻是「將來大概沒什麼機會再來這兒」的領悟。

這個世界有太多東西值得「我一定要記下這個時刻」
但是到頭來,什麼也沒留下來。只剩下「我曾經到過這兒」的表面記憶
這說起來比起李維史陀還要悲慘,(如果各位有讀他的《憂鬱熱帶照片版》序言的話)

下星期這時候,豬頭就已經在離開波士頓的飛機上了(應該快到芝加哥上空了)
哈囉大學肯定會再回來,但最快也是四年後(等豬頭拿到諮臨所學位之後?)的事了。
算一算,那時候應該正好是升等失敗,失業第三年的事情了吧!?

cut

9 則留言:

屁紅 提到...

沒關係啦
升等失敗、失業
這些在台灣也不是什麼新聞了
冬瓜大學明年應該有一堆人啦!
你們就組成冬瓜計程車車隊
或者開脆梅醃製工廠
應該也餓不死啦!

田野工作者 提到...

怪不得大家搶著來上豬頭的課,原來想成為豬頭的「關門弟子」。

以後每個同學就可以這樣說嘴:

「我上完豬頭那門課之後,他就被冬瓜大學解聘了。去年有一個下雨天,我還坐到他開的計程車呢!開車的技術還是一樣糟糕呀!我看他以前是我的老師,我還是照付車資,不然早就跟他翻臉了!」

icep 提到...

想要點讚,發現沒得點。還是點支煙吧~

教主 提到...

深夜問題多,平安回家最好,豬頭有好品行,絕對不會失業的,要有信心!請見〈孔子推薦〉http://savagetribe.blogspot.com/2009/11/blog-post_03.html

Asing 提到...

老師你不可以找藉口離開拉~你院上第一線紅的老師耶~ 多少人期待你回來(﹍)

田野工作者 提到...

哈!你們肯定比我早離開好不好!?(我就只是回來米國休息一下下嘛~~不然小朋友都快不認識他們的爹地了。)

屁紅 提到...

多少人期待他回來!?

至少我沒有期待

他回來我的冤民院專屬個人雅房
就沒了!(完了!我得把雅房的東西清一清了,然後噴點香水!主人快回來了)

田野工作者 提到...

哇咧!豬頭回去之後,你可以直接睡他的豪宅好不好!(換我睡研究室的雅房了!)

屁紅 提到...

啊!生氣了!
快逃!我會記得把拉雞桶中的
衛生紙清乾淨的!
床上的其他女生的味道我也會清乾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