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3日 星期三

豬頭請你也保重之少喝多一點

cut
好在,我們的豬頭教授已經撐過來了^^

10 則留言:

田野工作者 提到...

豬頭才剛正要撐下去好不好!

好在豬頭不嗜飲酒,而是吃日本料理。不然也是粉危險滴!

屁紅 提到...

是這樣嗎!?
至少六年條款明年會把我知道的幾位
助理教授弄得他們吃不好睡不好的!

白蘭地 提到...

還以為吃日本料理慶功,
就在等論文收割升等惹...

我們還不曉得等哪一天成為六年條款的受害者咧!

屁紅 提到...

至少跟我沒關係!
我也不太想跟它有關係

田野工作者 提到...

屁紅最令人羨慕的地方,就是將來領博士級薪水,做小學老師的工作。沒有升等壓力、不用繳稅、生氣可以體罰學生、每天上班先來喝茶看報祉、而且照樣有寒暑假。

這是通往天堂的路呀!

PS這個六年今年九月就有好幾位老師吃不好睡不好了!(豬頭已經是這個樣子了。)

屁紅 提到...

並沒有豬頭說的那種領博士新水做小學老師工作這種東西好嗎!?本校已經有一個博士級國小老師了還是領根一般小學老師差不多的薪水好嗎!?所以如果我還能活著畢業將來還是那樣的曼尼好嗎!?想太多!
還有明年要繳稅,早就不能體罰學生.....
那個教主要不要出來兔兔你的口水(誤)是苦水拉!
天堂勒
到現場你就知道是身處地獄

屁紅 提到...

其實白董放這篇文章
我最好奇的是
那個標題上面的廣告文字(是巧合嗎)
"如何保養你珍貴的頭髮"!?
這是在諷刺誰嗎?(或者這就是一個天大的諷刺)

田野工作者 提到...

喂!豬頭自從受到不成人形之後,頭髮也變得茂密了呢!(單位面積變小,密度增高。)

白董的標題也下的粉好呢!「少喝多一點」。這傢伙去了跤大之後,文自宫力是愈來愈強了!

ema 提到...

少喝多一點,是道哥每次在我倒酒的時候常講的話吧~

田野工作者 提到...

現在「黑道大哥」都簡稱「道哥」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