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1日 星期四

逛書店

豬頭已經不是很喜歡逛書店的人了。原因是因為實體的書給豬頭很大的壓力,
這本也想看,那本也想買,逛久了都會有一種懊惱的感受。
覺得自己完全無法承擔這種文字的消化。
但是話說就要離開哈哈大學了,每個大學的書店是一定要逛的呀!
所以今天就去了,順便買些紀念品。(其實原先最主要是去買膠帶準備打包了。)
IMG_3195
這是哈哈大學的書店,地下一層,地上三層。二樓有個小小咖啡廳。

這是Walter Benjamin。豬頭最喜歡的一個悲劇人物(他於48歲二戰西法邊境自殺)
全美研究Benjamin的專家有兩個地方:一個是哈囉,另一個譜林私通。
Benjamin的英文翻譯全都從普林斯頓生產的。
哈囉的Michael Jennings後來編輯了這套生平著作全輯。
插花一下,他有很多書寫一直被阿多諾退稿(豬頭太瞭解這心情了。
IMG_3202
IMG_3203
豬頭覺得比較好玩的是,Lukacs和Darnton擺在同一個架上。

人類學的書不多;豬頭的同班同學都已經2009年出書了。豬頭要加油了!

IMG_3209
再一張書店的照片。


接下來是禮品部門:馬克杯。多到眼花繚亂。(連礦泉水都賣!)
cut
傍晚約了學弟去吃小火鍋。


 
這就是剛剛的礦泉水。

11 則留言:

Asing 提到...

為什麼權勢與反私要改到星期五晚上拉~~~!!??????????

田野工作者 提到...

是喔~課程委員會建議的啦。說是同學們希望這門課開在星期五晚上,豬頭就說好囉~

豬頭原本盤算的「星期一教完課就是週末」的計畫也因此泡湯了。(這輩子好期待這種感覺。)

Asing 提到...

同學建議??(馬的)!!老師您怎能不說不阿...

田野工作者 提到...

哈哈!星期五晚上不能來旁聽嗎?(沒差啦!豬頭的課有聽沒聽都差不多。就那兩招—這個也會,那個也會—如此罷了。)別氣別氣!

屁紅 提到...

是這樣嗎?
我查完大學部的課表後發現
豬頭的課集中在周五周六兩天!
課程委員會的建議根本正中豬頭下懷
Holiday 與 workday剛好相反!

爽又爽 提到...

為什麼改到週五!!我跟asing一樣悲憤
偶原本盤算好週一晚上去聽,然後週二博班必修剛剛好~~
這下子難道我還要從臺東再來花蓮一趟嗎~吼
可不可以調查到底碩專班有多少人想修(因為如果真的是為了配合碩專班很多外地來的那我也就認了,如果都是住花蓮的,那放週一晚上也沒差啊)
吼~~我要聽豬頭的課啦要聽豬頭的課啦!
(咦~~豬頭的課這麼搶手喔?!難道一年不在國內這樣變偶像嗎?XD)

田野工作者 提到...

完蛋了。豬頭準備被K的滿頭包了。

沒想到離開一年之後,廣大的東(冬)粉絲對豬頭的支持熱情不減。豬頭臨表涕泣。(嘩!我的成語愈來愈好了。脫口而出耶!)

現在課表應該已經抵定送課程委員會了。抱歉哪!各位鄉親們。下回豬頭若是還要改時間,會給大家票選的機會。

田野工作者 提到...

剛剛沒看見屁紅趁亂的留言。
>是這樣嗎?
>我查完大學部的課表後發現
>豬頭的課集中在周五周六兩天!
>課程委員會的建議根本正中豬頭下懷

(喂!豬頭都快變成馬政府,你還來亂!怒~~)

(轉頭親切笑容並搓手)請各位聽小弟解釋,事情是這樣滴:

原先大學部「流行文化」也是排在星期一(下午),後來就跟著「詮釋」一同調到星期五了。(結果跟盧老師的課衝堂。她大人大量肯定會體諒豬頭~抖~~)原先計畫好的星期一雙十節國定假日停課的詭計也因此泡湯惹。(好膚淺的心機呀!)

ema 提到...

我本來也盤算著 週一下午開心來旁聽說,然後週二在旁聽文化理論,順便找個什麼專題討論的來修一下,現在這般情勢,老師我想我們該找個時間來研究一下下學期咱門見面的時間嚕~~~吼吼吼(碩專真的有那麼多人要修您的課嗎?)

Asing 提到...

如果時間安排是因為老師的意願那就算了... 但怎可以不討論過,就直接說改?!?!!!

正寫信問助理是否(還來得及)可以調查一下,到底誰要修,然後時間方面等..

田野工作者 提到...

這麼當真?要有禮貌呀!這事沒有火氣, 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