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8日 星期四

生日快樂

            2011/4/24攝於彰化某海邊。

我實在很怕豬頭記起教主的生日,隨便翻出一張醜照來貼文,所以趕緊自己上來貼。好的、好的,祝福都收到了,謝謝、謝謝!小心眼、掃禡的老公小哥,一起生日快樂~

教主2008年3月回到淡水坐月子,6月回花蓮趕不及提poposo(賤林就讀碩士班時期的拚法),因此想到要從台北到淡水,捷運有淡水線和北投線兩種,趕不及提計畫就像搭上北投線,只不過正在月台等下一班車前往淡水而已,北投線人少比較有位子坐,月台視野良好,非常舒服。此即足球瑄稱讚不已的「換車理論」。

現在,小孩都長這麼大了!

cut
豬頭插花一下,教主指的「醜照」是這一張照片嗎?

還是這一張?

(好啦好啦,不鬧妳了。你是壽星,今天你最大!)

6 則留言:

田野工作者 提到...

早上才在想:「下午來貼一則宫祝教主政躬康泰的祝賀詞」,沒想到教主自己浮上水面。這年頭的女孩的作風是愈來愈大膽了!

祝教主年年益壽,心想事成。(許願忘了時候,記得幫豬頭把那些「屁股長痔瘡每五分鐘就拉肚子一次」的一竿人等繼續許願下去。

上帝祝福你!

教主 提到...

厚.....就是怕你這樣亂翻照片。

教主 提到...

你很煩耶......為什麼我己經先貼文,還是這樣.

教主 提到...

哈哈哈哈,那張農婦裝我還挺愛的,豬頭翻到的照片都不錯啦.

田野工作者 提到...

我的意思是,今天壽星教主最大,那些醜照我明天再放上來。

教主 提到...

你好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