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8日 星期三

Boston的唐人街


這週一國定假日豬頭跟考古學家學弟一起去China Town買菜。
地鐵只要作4站就到啦!出了地鐵先看地圖。

學弟說:「學長,夏天過了一條街之後,就變成冬天了。」(隔壁街還下雪!)

好久沒有想過這四字箴言了。(這是成語吧!)

正宗台灣小吃!(裡頭什麼都賣。不錯吃耶!)

歡迎!

大城市果然不一樣。令來自鄉下的豬頭非常震撼!
cut

真是孝感動天,老天爺讓我終於找到房子了。15分鐘走到研究室(現在有腳踏車了就更方便了)、15分鐘到地鐵、15分鐘到商店圈、5分鐘到郵局。(房租$450包水電。)感謝上帝!

7 則留言:

屁紅 提到...

我猜賣大勞的東西比其他便宜多了

豬頭以後應該經常吃賣大勞了

因為光房租就壓死他了

真可憐!下次回來時

豬頭應該瘦得不成人形了(或是肥的不成人形)

我再好好請你吃頓大餐

教主 提到...

450
來人啊,快幫忙換算一下。

屁紅 提到...

台幣一萬五左右吧

田野工作者 提到...

教主,您不是北士商畢業的嗎?(還是松商?)

教主 提到...

松商松商松商松商松商松商松商...沒關係,我現在豬群所(改稱足爽系)畢業。

屁紅 提到...

北市商在西邊是小方方他女兒念得學校啦!
松傷在東邊!(我都聽到記起來了,豬頭還沒記起來阿)
差很多ㄟ
對八教主!

教主 提到...

八月底左右的有一天,鴻金順跟我解釋如何騎(小藍機)車到她新佈置的家,她說:「XX路左轉,一直往西邊就對了。」

我心想,往西邊、往西邊...「那我要帶指北針」。

鴻金順大聲說:「在花蓮認山就好了啦,不用帶指北針。」啊,說的也是,在花蓮認山就好了,一直往高大的山的方向騎,那就對了。

對對對,我昨天後來想到,豬頭終於把北士商和松商的校名記起來了(拍手)。關於西邊和東邊嘛,呃,這個...我要看一下指北針。我只知道從新莊搭299公車直達松商,北士商要在台北車站轉往故宮的公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