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5日 星期三

拚場,這樣對嗎?

最後一年待在豬群所,如果沒有小藍機車,我恐怕騎腳踏車會瘦到不成人形。為了感謝屁紅,並將鑰匙交還,我傳簡訊邀請他:「我弟推薦說,王品系列的品田牧場,板橋有一間分店,在捷運府中站一號出口附近。」我9/11(六)傍晚打電話訂位,排到星期日下午一點十分;我先打電話問屁紅方不方便,過一會兒再打電話訂位,竟排到下午一點半的。所以,我又傳簡訊給屁紅:「人真多。我已準備相機,看菜色能否跟豬頭在米國的拚場。


前菜:菇類、高麗菜絲。其中,高麗菜絲可以無限續杯,淋上芝麻醬超級好吃的(好吃到忘記拍淋上芝麻醬的樣子)。


         我點的章魚燒豬排,芥茉口味。


我在官網看到「漬物」,心想「髒東西可以吃嗎」?原來是醃製品的意思。(接下來連續幾張有點模糊,讀者將就了,實在是好吃到顫抖的緣故。)


         大家對日式料理再熟悉不過的茶碗蒸。


         果醋。


         屁紅的主餐「蘆筍起司豬排」,左下角白白的碗裡裝味噌湯。


甜點:抹茶蛋糕、水果茶去冰。從一點半多用餐到三點多,服務員主動過來向我表示先結帳,屁紅說:「他們怎麼知道是妳請客?」我想,訂位的是菜小姐,先到達餐廳的也是菜小姐,王品的服務真的有受過訓練,這種小細節都能夠掌握。信封袋裡裝的是找零,一客290元,加一成服務費,兩客總共六百多元,台幣一千塊有找。


這張「幸福交流‧意見調查表」是甜點送上之前遞來的。我瞄到屁紅「9.請問您對本店或服務人員的建議是...」此項空空如也,而我卻寫了好些字,於是留做比較的紀念。我寫:「1.高麗菜絲加芝麻醬很爽口 2.智賢菜色介紹詳盡、仔細、親切」,智賢是男的,不是韓國那個全智賢;或許就是因為服務生不是妹,所以屁紅無法表示意見吧。關於「7.您認為本店最吸引人的兩項特色是?」我選擇「服務好」和「好吃」。

回家以後,我仔細一瞧,才發現屁紅認為品田牧場唯一吸引人的特色是「價格合理」。如果今天有人請我吃一客一千二的王品,或許,我應該也會覺得該牛排的價格無敵合理 ><。


對了,我從新莊中正路搭乘802公車到板橋捷運新埔站,再從新埔站坐到府中站,出站步行約五到八分鐘,順利在一小時之內抵達品田牧場。台北,我回來了!

cut

6 則留言:

田野工作者 提到...

口亨!完全跟我的nigiri sushi不能比呀!

我還有一杯冰開水喔!超級好喝的!

而且冰開水也跟教主的高麗菜絲一樣無限續杯呢!更高級的是,服務生會主動一直來倒開水。比不上了吧!

屁紅 提到...

[或許就是因為服務生不是妹,所以屁紅無法表示意見吧。]
請刪除或許兩個字!

這樣會更接近事實

教主 提到...

對對對,比不上、比不上,雖然我已經畢業,但大原則還是要掌握--指導老師說什麼都是對的!實際吃飯雖只有兩人,我始終繫念著每一代來來去去的好人團員,懷念我們在後山吃吃喝喝(豬頭請客)的日子,並回饋給本部落格無限想像中的眾讀者們哪!

好啦,沒錯,我在這裡一直說「很好吃」,道理跟我提及「龔帥哥」是一樣的,都是為了看豬頭氣到在地上打滾。

refugee 提到...

屁紅,
王品的價格真的無敵合理!

白蘭地 提到...

教主:你幾時偷跑去學變魔術的!?
MAGIC~

教主 提到...

事實上教主人不在台北,背景是假象,哇,被發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