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2日 星期三

誰來拚場之中秋快樂

中秋節這天晚上,去哪裡都會看到月亮耶,左下角有一顆小亮點,聽說是木星。攝於某某宮廟外頭。


        宮廟裡頭的鄉親。


鄉親們等候某某委員致辭,講完以後抽出三個人次的獎品,然後有鄉親上台唱歌,再由某某議員致辭,講完以後抽出三個人次的獎品,然後有鄉親上台唱歌,再由某某長官致辭,講完以後抽出三個人次的獎品,然後有鄉親上台唱歌......我一直聽到「新北市新北市」、「大家的支持」、「繼續為大家服務」等閩南語。


        主席的總部,今晚也看得到月亮哦。


再看一次月亮,以及左下角的木星小點點,這裡是新莊運動公園的陽光草坪,將近晚上七點,鄉親們正在等待眾星雲集的表演晚會。


教主本人在吃蚵仔麵線(不加大腸)的時候,聽到一位媽媽牽著孩子邊走邊說:「我們去聽菜曉唬唱歌。」
cut
月亮再過十二小時就會到米國,也祝福米國的人們中秋節快樂!

5 則留言:

莎奇瑪 提到...

我好想吃哦,可是我禁忌日~~

田野工作者 提到...

傻運,想想妳當初受苦逃難的族人呀!

教主 提到...

禁忌日是什麼啊?

白蘭地 提到...

最後一張讓我懷念起油庫口的麵線><
不過那裡應該算板橋...不知離新莊教主家還多遙遠

第二張照片裡有正妹耶!(屁紅快看)
左手邊面對鏡頭一手攬腰、一手托腮那彩券的

教主 提到...

教主家在倉庫附近,記得白董說過,小時候經常搭「公西-北門」的公車到此玩耍,白博士您再問問白董吧!

白博士果然好眼力,第二張照片我本來要圖說「沒有妹」,正是看到一手攬腰、一手托腮那位長髮妹,我才沒有這樣寫的。我還沒留意到她手裡有拿抽獎卷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