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0日 星期五

研究生新生座談暨迎新-9/17(五)、9/18(六)


各位老師、同學:
下週將舉行二場【碩士班/碩專班/博士班】新生座談暨迎新活動
【第一場】
時間:9月17日(五)中午12:10
地點:A218教室(〈文化理論〉上課教室)
【第二場】
時間:9月18日(六)中午12:10
地點:A313教室(〈研究方法〉上課教室)
會中將向同學們做課程、本系修業規定...等之介紹
碩士班、碩專班、博士班一年級同學至少參加一個場次
也邀請各位師長、學長姊到場一起同歡
為便於準備餐點
敬請各位老師、同學於下週三(9/15)中午前至系辦登記或回覆欲參加的場次(更歡迎2場都參加)
P.S.當天請自備餐具cut

7 則留言:

屁紅 提到...

哀 這叫我怎麼去拉

周五中午無法到場(人家想看日本妹啦!)

周六中午通常是專班阿我一個人也是很乾

誰來告訴我該怎麼辦!

refugee 提到...

休學啊~~

屁紅 提到...

休學也是看不到日本妹阿


對了
有人搞不清楚日本妹的事情

欲知詳情
請開啟以下網址

http://www.aa.ndhu.edu.tw/ISS/doc/2010FallSemester.pdf

MAKOTO 提到...

還有立威廉耶

田野工作者 提到...

誰去拍照讓大家瞭解系所舉辦這類活動的學術用心吧!(豬頭身邊的學生都鳥獸散了。)

Unknown 提到...

偶~~偶會企啦
偶媽跟部落兩個妹妹也會企啦(咦哇她們要跟我一日遊ㄋㄟ~~)
助教說老羅很用心在舉辦,希望無論如何要去其中一場,啊那...就一日遊啦
屁紅你要陪我啦

屁紅 提到...

我能去的也只有周六那場

但是我為了這場跑花蓮

有點....

我再看看拉

明天我跟新主任討論一下(自以為關係很好)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