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6日 星期四

恭喜王蝦含同協!(一切符合低調之原則)


沒想到2009年的人類學年會的一張照片中,這三人都拿到同一個獎項耶!

screenshot_02
不得了的榮譽!這是豬群所之光!
(希望這次不會公布申請人數。)
cut
請新來的同鞋們參考2009年最佳師生語錄第一名(請點)

5 則留言:

屁紅 提到...

蝦蝦對於這種有錢拿的
絕不手軟之外
還很有心機的四處打聽誰有投
沒有請大家一次大的
那真是對不起所有人

所以蝦蝦自己認份一點阿

去年我記得好像是吃什麼
高級的泰國料理對吧


這次看著辦阿

王佳蝦 提到...

它其實已經公布申請人數了..
http://www.taiwananthro.org.tw/board-meeting-25-3

我到覺得比較妙的是.修文是阿亮在清大騙去一起爬大同大禮的氣質正妹~鵬惠學姐因為研究領域的關係.是我現在工作的重要大學姐(只是我才剛進來她不認識我)~另一位林先生.則是在一些研討會場合看過幾次.真正符合我認識你.你卻不認識我之低調最高原則!!

田野工作者 提到...

王鵬惠我認識呀!忘了是我的學姊還是學妹了。請代我問好!(也代我向正妹問好!)

屁紅 提到...

哀 覽母路與亮雞雞果然是優秀阿

用數學的觀點來看他們兩個比較強ㄟ

我在傷口上灑鹽!

屁紅 提到...

獲獎紀錄--
獲選「東台灣研究會」之「台灣叢刊之十」預定於10月12日(三)在本院舉行
新書發表會
*2009年台灣族群關係研究論文獎助計畫

新書發表會ㄟ
挖很多人這輩子不知道這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