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5日 星期三

生日快樂!

screenshot_15
9月15日是一堆女人的生日:有一分教官的女兒(半分?)、氣質光、蔡10,
以及當然囉!還有青春永駐的豬頭師母!

本部落格以一種戰戰兢兢的戒慎心情祝福她們(抖~~)

每天都生日快樂!!

cut
豬頭以前在譜林私通大學的室友也是今天生日耶!
剛剛用google查了一下:令人驚訝地找到這則訊息(請點)
這位室友就是當初睡覺一直喊著「我好痛苦呀!」的北大「過目不忘」的天才
當初2005年化學博士畢業之後便進入華爾街當分析師
2007年涉嫌內線交易,2008.7正式判決(請點)18個月
中文消息在這兒,如果不想看英文的話。

哎!回想當初生活的日子,現在真是不勝唏噓。歹路不可行呀!

cut
順便再說一下,9/13是超級馬利兄弟的生日喔!
(沒想到這兩位沒事跳來跳去,老是拿腦袋去撞磚頭的阿呆也是處女座的。)
screenshot_01

6 則留言:

無名小足 提到...

Happy birthday~~

真的是世事難預料
讓我想起我的堂姊夫
以前覺得他人還不錯,雖然有點江湖味
但人還算和善.好相處
誰知道後來碰上毒品,整個就變調了
最後還因毒品身亡,真的是感到不勝唏噓

屁紅 提到...

祝快樂囉!

對了普林私通是輪胎類的東西吧

所以以後可以稱為輪胎大學囉!

小黑Black Jack 提到...

沒想到我跟超級馬力同一天生= =

教主 提到...

你,你就是今年大學部畢業的那位小黑嗎?我是暑假在系辦拿著兩張「學位考試委員會審定書」請問你哪一張的字寫得比較好看的那位學姊啦!你要去哪裡?我是說,你畢業後要去哪裡?

田野工作者 提到...

對啦!小黑就是新莊鴻金寶樓下三嬸婆的表姨媽的兒子的高中同學。

畢業後要去哪?當然要去「找工作」囉!這還用問?!

小黑Black Jack 提到...

我不記得我們中和高中有"新莊鴻金寶樓下三嬸婆的表姨媽的兒子"這號人物耶~~
我目前動態式工作中兼等當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