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日 星期四

衝衝衝之我一定要成功系列一_「世界,請問你認識我嗎?」


豬頭這次挑了最便宜的Virgin America航空公司從LA飛往Boston才$109美元。
這家航空公司真的還蠻舒適的。(第一次看見燈光是這種霓虹效果的飛機座艙。)

晚間七點出門去LA機場,中途直飛不轉機,抵達Boston機場已經隔天清晨快6點了。
出機場準備搭公車去轉坐地鐵。公車亭(結果公車停好遠,有100公尺吧!)

公車上沒啥人,才剛天亮。

下公車馬上轉下去搭乘地鐵。出地鐵之後的街景。

當天去戒備超級森嚴的International Office填資料之後,中午在這家「聽說張光直先生生前常來」的中國餐館吃午餐。結論是「張光直先生還真不挑呀!」

眾多圖書館之一。「世界您好!我是豬頭,二次見面請多多指教!」


cut

3 則留言:

屁紅 提到...

這家航空公司是怎樣!
一個妹都沒有阿!

王佳蝦 提到...

http://blog.163.com/wang_mingke/blog/static/130325735200992101622675/

這篇網址呀~是王明珂老師紀念張光直先生的文章~裡面也有他的哈佛歲月耶~老王在哈佛的第一年幾乎沒有一天睡到六小時~那豬頭的這一年呢~呵呵~

田野工作者 提到...

我們這一代不會比他們輕鬆到哪兒呀!就像你們這一代也不會比我們舒服到哪裡去是一樣滴。不過才來一星期,我就已經見識到哈哈大學真的很了不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