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9日 星期三

讀者文摘的三篇系列文章

在聯合報(還是〈旺旺鮮貝時報〉?),看見這篇文章。回頭上讀者文摘找了找,才發現這一系列的文章。蠻好玩的。這證明你我都是正常人(只不過我比你稍稍正常一點而已,這沒什麼。)

註冊才能閱讀全文。體貼的豬頭老師已經幫各位註冊啦!(不客氣!)

註冊名字為「donghwa
密碼為「叫我第一名(應該知道了吧!)

連結
網址在這兒


網址在這兒

連結
網址在這兒

4 則留言:

屁紅 提到...

厚!
密碼我試了

number1
numberone
number one
callmenumber1
1
no1
callme1

沒一個可以進去的

不想看了啦

田野工作者 提到...

厚!「callmeno1」。這個若是陳慣吸網站,你大概願意試一整天。

屁紅 提到...

厚!聽說triple A 在山翻市的吸爾燉飯店阿

我看你應該會去那裡(五整天)吃的很爽吧

wusishaQ 提到...

真的太好笑了~~~~~~~~~~~!!!!!

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