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日 星期日

恭賀出(豬)頭了!這是由漸甯寄給瑞芙雞再交給我處理代為發表的文章---很煩ㄟ 你們兩個明明有帳號!


歡迎收看華視晚間新聞,先來關心一下東部地方快報,花蓮縣受瘋鄉冬瓜大學冤民學院「年度最佳優良教師」昨日開獎,由豬群所豬頭老師拔得頭籌。以下是優良教師豬頭獲獎英姿,現場SNG連線。

老師~~你趴在那裡幹麻?抱歉,剛剛訊號受到干擾!重新傳送中….
信號微弱…..!有了!老師好帥,正確版!


豬群所對於學術界中各類豬隻研究頗有貢獻,不論是生科與藝術(繪畫、跳豬舞),成績輝煌。

在豬頭的循循善誘、耳濡目染之下,成就許多優秀學生,在豬類學研究領域中都佔有舉足輕重地位。

(誰叫你們這麼早離開…哈哈哈)~~謎之音
(哈哈哈!誰叫你寄給我)----謎謎之音

重點來了!
針對這項殊榮,不少豬群所學生淚如雨下,並表示:「嗚~,老師終於豬(出)頭了」!為了慶賀豬頭老師獲得這項榮耀,敬請豬群所全體師生一同共襄盛舉。
第一站:鳳林月盧
第二站:吉安銘師傅
第三站:吉安阿姑的店
狗腿紅的PS:小芳芳老師也得過阿,小芳芳老師萬歲!永遠青春美麗!-----
(恩!這樣應該可以彌補一些即將失去的形象!)

5 則留言:

王佳蝦 提到...

這三家店剛好是我上次和難民學姐
共同的意見耶

看來大家有吃一同

屁紅 提到...

你有沒有看標題阿

你想太多了

那意見來源根本是同一個

亮雞雞 提到...

真是替這位一輩子追求永續,熱愛質性研究的優良教師感到高興。在牠始終堅持一課不二開、自己學生絕不用來當助理的堅持下,終於拿到了這個極具挑戰性,可比獲得東華大學衛生保健組組長一職的寶貴獎座。想到這位當事者在書寫參賽的自我推薦函及勸退其他老師時,嘴巴不時囔囔著『那是虛榮、那是空名,而我不需要』的神情,就令人為這樣的優良行徑感到欽莖....XX是欽敬!

P.S. 抗議!為什麼我們的圖片都被加工了,只有小Q的一點後製都沒有?

屁紅 提到...

人的墮落是從權力開始亦或是金錢的誘惑呢?
不過當有人大聲嚷嚷著【那是虛榮、那是空名...】時。我們要想想這樣的說法,對他而言是什麼意義,以及對我而言有什麼意義。
說的白話一點,那個意義的詞轉成利益或許我們就比較容易理解了。也就是說,鳳林月盧、吉安銘師傅等等的利益,是由誰得到呢?
這是我們需要深思的!(吃人腿軟--好像不是這樣說的喔,隨便啦,我就說到這裡了)

PS:關於小Q的背後的痣我想問漸凝兄比較清楚 你也知道他們兩的關係拉!

wusishaQ 提到...

這真的是~~~顛倒是非的地方

年底你們就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