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9日 星期日

你們會這樣嗎??

親愛的波飛舍飛走了~~~~~

那天從嫻穎姐那兒知道:年底一定要口試!!!!是deadline(死限)~~~~~~
我焦慮了一下之後......就去西門町和老師去大餐...

之後,老師寄了一封信給我預期中校外的口委
口委回信波飛舍寄了一份副本給我

那天早晨我打開我的信箱:
那位老師提到他願意來東部和東華的師生交流
之中一句話「我看了一半的論文,還是很納悶這麼多重大的議題到底要怎麼串連??? 」

收完這封信,我逃避世界的機制馬上自動被開啟------瞬間很想睡覺
在睡夢中,我夢見回到花蓮咪停
那次咪停很多人但是大家臉都很臭,大學姐相依超嚴肅
只有我和另一位同學(我猜是志杰)在報告
接著我帶著焦慮的心情報告完
就有人在後面交頭接耳
後來咪停完
操場上出現很多架的飛機
我緊張地指著天上的飛機說:老師!那一架快掉下來了耶!!!怎麼辦
波飛舍從容地回答我:剛才就已經掉下來好幾台了
後來那一架飛機緩緩地落在我和波飛舍的身旁
我說:老師!快跑啊!
波飛舍再次從容地:不用跑!他不會爆炸!

then我就醒來........
我只能說壓力反應之速也太快了吧!!!

3 則留言:

暈車大王 提到...

這夢裡矛盾的情感我在另一個人身上也似曾相識。
昨天和老師道別後(「老師你一定要平安回來啊~」)療癒教主跟我說:「我現在才發覺老師真的對學生很好耶」
然後以樂不可支的笑容說:「老師對我們這麼好,他走了以後,我真的開始懷念他了。」

教主 提到...

我前天夢見愚老師和波飛舍:

【現實】你知道我前幾天參加研究所博覽會,看見豬群所的DM上面標示本所學科訓練為「忍累學、色繪學」,我的視線自行映出透明字體「新禮學」在旁邊,心裡突然很懷念愚老在這兒開課的日子。

【夢境】我追隨在愚老師的身後,走到我家巷口,向愚老說出我對他的敬意;愚老轉身微笑以對,笑容很慈祥,不似課堂上有時表情很嚴肅那般。我把這段經驗寫下來,交給波飛舍,他說:「寫得不好。」我改以口述,把感覺形容出來--跟愚老說話時,我看見一間亮著黃燈的屋子佇立在黑夜中,那盞黃燈給我很溫暖的感覺。波飛舍說:「這很好啊,你沒寫出來的,就是我要你寫的!」

屁紅 提到...

說到於老師

我一直以為他來開間廟應該會香火鼎盛

哪天他開廟了

加零、難民學姊! 記得通知我

我要去應徵掃地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