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8日 星期三

有趣!---T大校園中的一家餐廳

跟前同事去某大學中的一家餐廳聚餐
外表很正常的菜單
仔細一看!有深分證的豬?難不成豬也遭受現代化國家的戶口制度荼毒!生小豬都要報戶口了

日出東方
秒殺!
泄堡!?
嗯有問題
如果是秒殺,怎會輪到我吃呢!?這有鬼
如果有看電視的人就知道美味泄堡不是謝老闆做的
是海綿寶寶做的
所以這泄堡也是不值的信任
所以我點了有深分証的豬
這是(被我吃掉一塊才想起要拍照的)餐前麵包,沒什麼味道,蠻有嚼勁就是了

殺菈


來了就是牠。有深分正的豬排
等等!服務生小姐他的深份正在哪?
喔是我要拿出我的深分正還有我的電話給你就是了
(服務生小姐笑了笑頭也不回的走了)
這豬口(相對於人口!)味道還可以,沒什麼特別但也不差就是了。

甜點!
cut
整體來說感覺還好,價錢與口味並沒有很符合就是了。同樣價錢我寧可去吃吸啼或桃闆污。
報告完畢
可惜沒有正妹照,讓各位鄉民失望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