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0日 星期二

海角悽悽四時酒號

全國原住民樂團創作大賽 首獎獨得15萬 

【北縣訊】為鼓勵更多原住民展現特色,投入音樂創作領域,臺北縣政府原住民族行政局提供首獎獨得15萬元的超高額獎金,舉辦「原Band大賞」-全國原住民樂團創作大賽,歡迎全國喜愛音樂創作的原住民朋友大顯身手!

「原Band大賞」參賽樂團須為四人以上團體,團員至少1/2具備原住民身分,演出型態與音樂類型不限,演出作品必須具原住民元素,且須為團員之原創音樂。比賽分為初賽、決賽兩階段評選,初賽預訂7月24日假臺北縣政府6樓大禮堂舉辦,決賽預定在9月初舉行。主辦單位將遴聘知名唱片公司音樂總監、知名樂團、資深原住民歌手組成評審小組負責評審工作,評分標準分為詞曲表現、整體創意、團隊表現、舞台魅力等項目。

凡通過初賽進入決賽的10組入圍樂團,除了可以爭取首獎15萬元的獎金外,也將優先獲得臺北縣政府原住民族行政局主辦「舞動原音.酷炫300」活動邀請,在臺北縣各個著名觀光景點進行定時定點的常態性演出,提供樂團曝光與演出的機會。

臺北縣政府原住民族行政局代理局長陳碧霞表示,很多知名歌手,例如張惠妹、范逸臣、溫嵐、戴愛玲、胡德夫等都具有原住民血統,並且都有很好的音樂天份,希望透過2010再現烏來-「原Band大賞」活動,鼓勵原住民朋友創作更多感人、動聽的歌曲,並由原民局提供表演舞台,以創造供原住民樂團曝光與進入音樂市場的機會。

「原Band大賞」-全國原住民樂團創作大賽,自6月10日起開放報名至7月20日為止,有興趣朋友們可以上活動官網http://www.ulay.org.tw下載活動辦法、簡章及報名表,或於上班時間洽詢電話:0800-688-818或(02)2698-29895分機2488 陳先生。

臺北縣政府原住民族行政局
科員:伊布.達納畢瑪(Ibu.Tanapinma)
電話:1999及29603456轉6026
信箱:ah7992@ms.tpc.gov.tw

彼得後書 第1章 : 第6節 【彼後1:6】
有了知識、又要加上節制.有了節制、又要加上忍耐.有了忍耐、又要加上虔敬.
cut
所以這個「彼得後書」是在埋怨「知識有何用?」這個意思嗎?
有請最近跟上帝走得很近的教主上來說明一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