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5日 星期四

人類學戲館拆除,二手書認購

親愛的系友及全系師生:

很抱歉,一再發信告知取物的時間延後,這幾天切割廠商一再趕工,
但因為系館水泥比預期的還要粉一些,所以在切割速度上一直無法加快,
因此星期五還是只有部份大洞及少數小洞,廠商會在星期六日加班切割洞洞,
星期一將會是數量最完整的時候。所以如果您的時間許可,
麻煩盡量在星期一(7/19)上午8:00至下午6:00至洞洞館領取。
時間被壓縮至這麼趕,主要是一開始廠商預估切割時間錯誤,
再加上學校規定7月20日就要封館,不得任何人進出洞洞館,
因此造成各位的麻煩及困擾,還請千萬包涵。

另,目前洞洞館裡有大量的二手書供系友及同學們自由樂捐選取,
若大家前來領取洞洞,亦可現場看看哪些書要一併帶回。
原則上一本書以10元樂捐為原則,至7月20日時,這些書將以資源回收的方式回收。

並祝  安好

人類學系助教 敬上
cut
每當這種場景,我總會想起小Q田野工作退場的情景:錄音筆沒電了、報導人死了、擂茶出奇地感到好吃。。。而今日豬頭陷入一樣的氛圍:人類學系館拆除、教主畢業、屁紅就讀博士班、阿亮回到志學農場(等等,這兩個理由算嗎?)、足球瑄回返關西、升等升不上去、期刊論文生死未卜、國科會人類學門即將奧仔、哈佛居無定所。感覺好像也該走了,離情依依,如何退場?(有博士級40+歲巡山員的工作嗎?或是玉山觀測站缺人類學家嗎?)

2 則留言:

wusishaQ 提到...

親愛的波飛舍‧豬豬:
  你「了」厚!你「知道」這什麼感覺厚!但根據我的經驗,就是速速地退場至山另一頭的嶄新的生活,那「不知如何退場的五味雜陳病」,就會在你嶄新的生活中不知不覺地不藥而癒。(為什麼總有一種繞口令的感覺)然後你就會默默地醒來,開始面對現實。
  下次再見面的時候,就可以回味無窮地想起那默默「離愁」.......

阿亮在海邊唱林志炫的「離人」.....
銀色小船搖搖晃晃彎彎 懸在絨絨的天上
妳的心事三三倆倆藍藍 停在我幽幽心上
妳說情到深處人怎能不孤獨 愛到濃時就牽腸掛肚
我的行李孤孤單單散散惹惆悵

離人放逐到邊界 彷彿走入第五個季節
晝夜亂了和諧 潮泛任性漲退 字典裡沒春天
離人揮霍著眼淚 迴避還在眼前的離別
妳不敢想明天 我不肯說再見
有人說 一次告別天上就會有顆星又熄滅

波飛舍‧豬豬!我結婚的時候,你記得要回來喔!

教主 提到...

這兩天不知怎麼了,突然哼起張惠妹的一首歌「分手/分手/煩人的步驟先跳過」,愈哼愈覺得怪怪的,我冷靜地慢慢回想,才想驚覺這首曲子叫做「牽手」,歌詞應該是:

牽手 牽手 煩人的步驟先跳過
牽手 牽手 我的熱情全年無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