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9日 星期一

嗚嗚 對我而言只是(重死人又不結實的)水泥磚塊


原本圈圈館切下來的磚頭長這樣

我絕對沒有因為超過10公斤以上而踢它喔 只是拿來鞋子當比例尺


年紀大的磚塊走沒兩步路就 哇!解了



經過幾公里的振動,老骨頭們到家時已經......




cut

重量之外,泥灰還弄的我滿臉、手、褲子都是!(量真多)
我的肉體已經遭受巨大的傷害了!
這種苦差事沒付薪水合理嗎!? 大家評評理

2 則留言:

田野工作者 提到...

靠!笑紅,你怎麼把鴻金順學姊的大圈圈搞成這樣呀?

通通留著吧!我星期四會開車從花蓮回台北,週末過去載吧!我想想可否把它復合起來,順便上漆。漆成螢光粉紅色好了。

(教主,你有行李要運回台北的嗎?我車上應還有空間,小朋友他們已經先回去了,我一個人開車回去,可以幫你載一些行李回去。)

refugee 提到...

是誰頭腦有問題啊?花錢買會粉化的水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