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8日 星期四

新科院士


cut
恭喜人類學家!豬頭誠心希望有助於這門學問對外的拓展以及對內的和諧!

4 則留言:

王佳蝦 提到...

下午五點的時候.王佳蝦在辦公室接到一通打電話來問刑義田手機的電話.我很阿呆的問了旁人刑義田是誰呀?同事說:今天選院士丫.應該是當選了..結果五點一起下樓.史語所的門口立刻貼了兩大張紅色海報.用書法寫著 賀 刑義田.梁其姿當選院士

看著大家討論的熱烈.有如今早爭奪員工旅遊卡位戰的轟動.加上原來豬頭也在關注這個~原來這個很重要耶~(筆記)

田野工作者 提到...

豬頭也不認識這位刑老師。不過既然是「特聘」,應該都是從國外請回來的吧!?

來自井裡的魚向海洋的呼喚 提到...

刑義田是研究秦漢史的權威,在史學界地位極為崇高,他在史語所做漢簡的編譯和考證已多年,對於秦漢出土史料貢獻極大。

屁紅 提到...

漢簡!?應該就是在竹簡上刻寫了一堆像蝌蚪的古隸書之類的東西吧!?

真是考古加歷史阿!史語所收藏的應該也就是這些東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