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4日 星期日

好的~阿根廷也出局了

screenshot_03
豬頭是愈來愈喜歡這一屆的世足賽了。
cut

6 則留言:

柚子 提到...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上面那張仿流星花園的照片是在哪拍的,真想去那裡看海^^

田野工作者 提到...

教主,請幫忙答覆。(你們是在哪個村?)

教主 提到...

我記得前方那塊大石叫饅頭山,底下的建物是蘭嶼中學,我查了該校地址「臺東縣蘭嶼鄉椰油村37號」,所以應該是「椰油村」,但不知為何,我常聽人發音為「也由」。我還記得,這些人所在的高處好像是「祈禱山」。

屁紅 提到...

嗯!看海的好地方
去年有一整週的下午都在看海!
唯一的麻煩是還要想著晚餐要煮什麼!

小朔 提到...

耶?不是在討論阿根廷嗎?
你不知道我有多震驚啊!
以後都叫章魚哥保羅踢足球就好啦~~他預測那麼準= =

柚子 提到...

嗚~錯過了~~上個月我老妹才找我去蘭嶼,可是我卻去了花蓮溯溪泛舟,當然花蓮也是美呆了,只是像我這樣的觀光客太多,就像攔我臨檢的警察杯杯說的「你就直直的走,然後撞到觀光客就到花蓮了~」

PS.謝啦~今年的假用完了,明年一定要找時間去蘭嶼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