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日 星期六

「最佳對話」加量不加價﹍啪兔

為了感謝廣大讀者的愛戴,部落格繼續回顧過去一年各位同學的對話表現。

第十一名 難民學姐,在一場火鍋場合中,帶來一鍋冷掉的味增湯:「老師,這味增湯因為捨不得丟掉,所以帶來你們吃。」

第十二名 亮雞雞對於一朵花掏心掏肺的回應:「謝謝!謝謝你告訴我這些,謝謝!」

第十三名 小白拿到A+論文之後感言:「自從拿到A+之後,我的身高長高了,人緣變好了,班上小朋友都跑來跟我作朋友,每次考試都考第一名。」

1 則留言:

wusishaQ 提到...

對第十二名,我在這裡也想要追加一下

今年八月
在離別即將來臨的最後一場飯局
美花回台東處理公事之後,回來花蓮要準備搬宿舍

阿亮開著一朵花隨時可能拋錨的車要去車站接美花
美花一上車,阿亮即像老鼠聞到什麼似地,在駕駛座左聞右聞,說到:怎麼突然有尿騷味?
接著小聲又故意要讓後座的一朵花聽見的音量自言自語地道:美花是不是在火車上憋尿啊?

可能是台東到花蓮的長途跋涉,有點累了!(或者她可能真的憋累了!)
美花大牌地在後座撐著頭(大家都知道那女王的姿勢)不耐地回答到:對!我會「漏尿」!

不知道一朵花是不是真的會
但那時我坐在副駕駛座想:
她老娘,真的不想和他融冰,雖然他一直謝謝她告訴他那些,還一再地道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