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5日 星期一

又瘦又善良的豬頭會原諒我嗎

經過「日立大師」迷幻塔羅牌的指點,以及星座個性解析,我──人稱撩慾教主,決定站出來說明療癒成果。我的問題是:「豬頭會不會原諒我?」

我眼花了,1月4日11:44的火車到站時間,看成1:44到站。正當我們「準時」於1:44接人,連等三班火車都不見伊人身影。我把手機簡訊打開,分別給阿廣和暈車大王:「你看,是不是1:44?」他們竟然被我迷惑了,沒有察覺前行尾端還有一個「1」。直到兩點二十分,我的手機響了,電話那頭的說話聲平靜留有迴音,我心想,火車站大廳有這麼安靜嗎?總之,確定人平安最重要。

我說:「(豬頭,不)老師,你在哪裡?(我們已經等了快一小時,想要去後站找,很擔心發生什麼事,你是不是記錯時間……)」

老師說:「我在家了啊。」話雖短,卻帶有殺氣。怎麼會、怎麼會?你是不是提早搭火車?

我說:「不是1:44嗎?」

老師說:「是11:44!!我搭客運回來了。」

我說:「怎麼可能?(忍顫)」

老師說:「我們現在掛電話,各自回去看簡訊確認,我明明寫11:44!(忍怒)」

我再次確認簡訊,竟然看到被我自動忽略的「1」,我簡直不敢相信這是真的。三十秒後電話響,趕快拿給阿廣聽……阿廣聽見電話那頭傳來平日溫和善良紳士風格的老師連番發出怒吼,然後說:「叫她自己走路回來!」

日立說:「這件事在這段時間裡,結果是不利的,因為『皇后』這張代表金牛座的牌代表圓滿,但你抽到逆位,代表不圓滿、不順利。不過就長遠關係來講,現在處於『魔術師‧正位』充滿創造力的時機,只要你能夠克服或接受『愚人‧逆位』的外在困境(例如這件事近期可能非常受到他人關注),未來就能夠處於『太陽‧正位』般的光明。解決之道就是如『世界‧正位』這張牌所示,主動積極以正面態度迎接。」

我決定打悲情牌……(豬頭,不)老師,請原諒我!我九歲開始只有左眼的視力,右眼是中看不中用的,有時候不小心會撞到桌角、牆角,常感覺過馬路注意右邊車況很麻煩,脖子迴轉的角度比較大,我以為這些情況一人默默承受就好,沒想到終於也有連累別人的時候,老師,我真的不是故意忽略右邊那個「1」的!

確定人平安之後,並且知道他來來回回於前後站之間一小時、再搭客運到志學站、然後提著大包小包走到研究室、再騎腳踏車回宿舍;我們最後為了完成老師的瘦身大業,決定代替老師去吃牛排,同時貼心地傳簡訊告知,請他不用擔心我們。後來,老師回訊:

  靠!吃牛排咧!順便看有沒有鳥魚子。老師只吃肉臊飯說。


後來我買鴨腳前去請求原諒,才知道老師的手機之所以不通,是因為他前晚打電動打到沒電。

1 則留言:

屁紅 提到...

教主應該回簡訊:
你真的很幸福,有我們這樣的學生
處處為你著想。讓你體會被魚(愚)弄的感覺
你真的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