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4日 星期日

你/我們這群貓熊---阿勝老師的開釋

要勝老師今天在中屎寫了篇文章開釋大家

超連結

不過想想這年頭當貓熊也不錯

供吃、供住、雖然一直放無薪假,可是至少養我到老死 (銬 我真是太俗辣了---
不過自由真的是人的一種需求嗎?還是只是假裝自由,人就可以滿足了--阿Q?。
不自由毋寧死,或者寧可苟活而不自由?)

只是要當著很多人面前 做...那種事情

人家會害羞


(我是說拉屎拉尿---白鴿 迷路的不是山豬 亮機機 豬頭 你們幾個不要想歪了)

對了,旁邊上工了一文,雖說是恭賀大學解發表文章

不過這些形容詞:一瀉千里,順流而下

我怎麼看都感覺是在希望大學解流眼淚或者拉....(知道就好,不說了)

4 則留言:

田野工作者 提到...

要剩的文章實在有點難懂。我們請最懂得要剩老師的問題的小Q,來解釋一下什麼叫做「囚禁視窗」?

順便一下,機車紅,請報告一下文化研究的戰況。

屁紅 提到...



第一天聽了幾個都很平順的發表會---讓我昏昏欲睡,因為我感冒了。

第二天起了個大早,去聽大學姊的報告。
我的結論是胚姨跟豬頭應該不合或者不熟。
(我想這也是有人樹敵太多的關係吧)
這是我的結論。---所以,這整件事情
豬頭你要負責。

下午我有事就先閃了。(雖然有興趣,不過還是玩樂重要,所以就先走了---其實是那場子沒什麼證魅)

refugee 提到...

請你們這個鬼部落格以後不要預測任何事情好嗎?老娘我的發表真的給他一瀉千里滿頭包啦!!是怎樣!?血拼老師最後給了一個至理名言:"你中阿呆老師的毒中得太深了"。這時,不禁想要對當年語重心長說可以預見我未來坎坷的肌飢亮說:"對!!你當年的預測真的沒錯"

姬姬亮 提到...

看了一下行事曆,莫非我錯過了文化研究年會(喔~~錯過了兩天中午的免費便當)

學姊:我對自己的預測也很正確呀!!悽悽慘慘悽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