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日 星期四

2008年「最佳師生對話」排行榜

第十名 (在豬頭家吃火鍋)足球瑄問:「老師,這支菜刀可以用嗎?」豬頭回答:「不行!這支是留給我看完你們的論文之後,準備切腹自殺用的。」

第九名 (亮雞雞計畫書結束之後)豬頭對著下一位準備提口試的小Q說:「麻煩去打聽一下,亮雞雞準備的小點心是哪一家做的。老師有生之年,不要再去買那家的點心。」

第八名 (小Q計劃書審查的前夕)小Q:「老師,我不應該這時候感冒的,如果感冒沒有這麼嚴重的話,我就可以把計畫書寫的更好了!」「有差嗎?」豬頭說。

第七名 瞇停時,豬頭對著療慾教主的論文說:「嗯!寫的不錯!」教主睜大眼睛問:「真的嗎?(心花怒放)老師,那你覺得我哪裡寫的好?」「嗯!讓我想想。。。」(十分鐘後)「三眼神童,你覺得哪裡寫的好?」

第六名 豬頭皺著眉頭說:「你這段寫的有點亂,好像可以寫的更清楚一點。」三眼神童立刻答辯:「可是事實就是這麼複雜呀!我就是要寫這麼亂才能表達那個狀況,不行嗎?」

第五名 小Q論文截止前傳給指導教授的簡訊:「老師,結論我寫了一部分了,但就連餵給豬吃,我都怕牠嫌棄地說:『你的噴很難吃!」所以,才。。。」

第四名 口試時口委小芳芳:「為什麼計劃書裡要說『乖舛命運』呢?有這麼慘嗎?」療慾教主不慌不忙地回答:「我也在想為什麼我的命運要『乖舛』?事實上這是我的指導教授修改的,我在想這是指導教授在寫他自己吧!?」

第三名 亮雞雞婚禮時,姬姬亮對著豬頭宏亮地悄悄問所有同桌的人說:「為什麼豬頭可以看得到正妹的絲襪,而我卻看不見呢?」

第二名 亮雞雞婚禮謝詞:「不管怎麼說,我實在替你們感到高興,你們真的很幸運。」




第一名 症庠對著她的指導教授說:「你那麼會講,那你去寫呀!」

1 則留言:

屁紅 提到...

我在跟偉大的小芳芳咪庭時

通常大概只會有以下的回應
「恩,偉大的老師您是對的」
『是,崇高的老師,我錯了』
『好,我回去會馬上改的』
『老師您太英明神舞了』
『感謝老師修改我的論文,我對您的欽敬,有如滔滔的淡水河,綿延不絕』

症降 暈車王 教主....
大家請叫我---俗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