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7日 星期二

2011年最佳師生對話


話說有熱情的網友來信,埋怨本部落格去年(2010)為什麼沒有最佳師生對話?
其實是有滴!見底下

第十名:豬頭打電話給足球瑄:「嘟嘟嘟(電話聲)。。。。。。。。。」(電話沒接)
第九名:「嘟嘟嘟(電話聲)。。。。。。。。。」(秋風落葉中持續沒接)
。。。
。。。
。。。
第一名:「嘟嘟嘟(電話聲)。。。。。。。。。」(大雪紛飛中還是沒接)

好滴!本年度2011年豬吻系最佳師生對話如下:

第十名:阿刮對著剛從哈囉大學學成歸國的豬頭說:「你是怎麼了?吃這過敏,吃那舌頭又會爛掉,你的身體根本就是殘花敗柳,歸組壞了了。」

第九名:大學部《流行文化》課程,負責報告「童顏巨乳」的大六學長開頭的第一句話:「我必須承認,這是我在冬瓜大學準備功課最投入的一次!」

第八名:閒影星期一一早巡視教室之後,請工讀生先去A313打掃:「那間教室地上好多碎紙,好髒!」「喔!那是因為我上星期六搬了碎紙機去碎學生的作業。」豬頭表示。

第七名:豬頭邀「竹北同鄉會」聚餐,啊~光、教主共同表示:「我們可以考慮讓你瞄一下超正的空姐裝喔~」豬頭表示:「如果各位要把空姐制服以及足球軒的包頭窄裙絲襪高跟鞋都穿來的話,聚餐的地點選項恐怕不多,我是建議醫院的附設餐廳會比較方便一點。你們聚餐完之後,就到急診部門來看我。我到時候會有心臟暴衝的毛病。」

第六名:傻孕對著指導她論文書寫的騾佬說:「是你得獎,還是我得獎?

第五名:騾佬對著阿刮說:「妳除了做事謹慎之外,還有什麼缺點?」教主聽聞之後感歎說:「按照這邏輯,屁紅全身上下都是優點!」

第四名:屁紅從老家寄來兩箱柳丁到系辦,強調「有機的耶!收購價一斤30塊!」熟美聽到大驚:「你被坑了吧!!」(問題是這是屁紅家自己種的。)

第三名:蘭姊對阿刮說:「你其實不用搬去豬頭的研究室,我這兒挪出一個角落也可以讓你做功課。」豬頭表示:「真巧!自從阿刮搬來之後,我的研究室也只剩一個角落可以做功課了!」

第二名:豬頭生日週在電話裡安慰足球瑄說:「工作還是要快樂比較重要!」
足球瑄說:「老闆,那你這份工作快樂嗎?」「嗯~(沈思一下)快樂呀!」
你是過太爽好不好!」電話那頭傳來暴怒吼聲。







第一名:傻孕對著指導教授騾佬說:「你問我寫多少?那你寫多少!?

cut
2009年最佳師生對話(點這兒進入)
2008年最佳師生對話(點這兒進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