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日 星期六

真佩服!


這周唸不餌敵惡!找一個資料時看到一篇某大學叫喻經營與管理研究所的碩士論文
我真的超佩服他寫出了這麼多點!這是摘要喔!(論文應該更多點吧!我想!)我這小腦袋真的無法裝下這麼多點呢?
cut

1 則留言:

教主 提到...

昨天小學運動會,屁紅他哥在操場上引導跑完接力的高年級小朋友回到指定區域,教主跟隔壁班導師剛好站在二樓走廊看小朋友比賽。我遙指屁紅他哥,跟隔壁班老師說:「那一個是我研究所同學。」隔壁班導師露出無比的笑容說:「哦~他很厲害。」我停了一下,追問:「什麼很厲害?」隔壁班老師說:「多才多藝。」語畢,我有點疑惑又無言以對。

能夠讓多才多藝的屁紅佩服的人事,那鐵定更多才多藝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