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4日 星期日

說的好可愛!蠻好聽的!


很好聽ㄟ!

cut

4 則留言:

icep 提到...

好可愛,像訓練貓咪放炸彈一樣。

我想要呼叫一下,不知道豬群一族現在有誰在嘉蘭一帶作風災後的調查研究?(之前印象是藍姆路,但不確定)。如果有聯絡方式,可以寫信給我嗎?請打電話到(用手比螢幕下方),謝謝!

屁紅 提到...

風災那部份好像都收工了!我不是很確定啦!
要剩老師還有繼續嗎!?

icep 提到...

感謝!其實我不是要問關於風災的事情。只是我(那個惡名昭彰)的指導老師過兩個禮拜要去台灣,同時說上次他有去過嘉蘭,希望能夠連絡道那裏的教會或者重建組織。我因為會比較晚到台灣,所以只好先幫他問一下。有任何聯絡方式都不勝感激。

refugee 提到...

可以去找同樣也是(那個惡名昭彰)的鄭漢文校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