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3日 星期二

超級白博土學長來信徵稿


( ↓ 跩什麼勁兒呀!)
「文化作為批判理論」研討會徵稿

主辦單位: 中研院民族所,交通大學社會與文化研究所
承辦人: 陳奕麟 (中研院民族所研究員,交通大學社會與文化研究所合聘教授)

本會議主旨「文化作為批判理論」(Culture as Critical Theory)不限於純粹理論性文章,我們歡迎實證性研究投稿以及任何主題與文化研究相關的稿件,廣義言之,包括跨領域的社會人文研究、區域研究、文學研究、表演藝術研究、藝術研究、傳播研究等。

本會議冀望吸引青年學者的參與,主要包括,已完成博士研究並希望將部份論文內容進行發表的博士生或博士後選人,以及近兩年內已完成博士學位且目前希望進行延伸研究之發表的博士後研究者或青年學者、教員。

此外本會已邀請Arif Dirlik (Oregon)以及Claudio Lomnitz (Columbia)出席進行基調演講。

會議補助原則:
我們將根據個別論文提案之審查,以供決定部份國外(台灣之外)論文發表人的來回機票與住宿補助。由於經費限制,旅費補助僅限於亞洲地區的機票費用。

會議與論文使用語言:
論文與會議將以中文與英文進行。

提案內容:
論文摘要(500字為限),並附個人簡歷(包括現職、學經歷、簡要著作目錄、通訊地址、電話、電郵信箱)。

提案截止日期:
欲申請旅費住宿補助之提案人請於2012年2月29日前提出摘要與個人簡歷,其他提案人請於2012年4月30日前提出摘要與個人簡歷。

論文全文提交日期:
所有通過提案之發表人必須於2012年8月31日前提出會議發表全文,逾期者視同放棄與會。

會議提案發表聯絡人:
使用中文之摘要與個人簡歷請寄至: 白皇湧: ohiyan@gmail.com
使用英文之摘要與個人簡歷請寄至: 陳克倫(Chen, Ko-Lun): isidro.chen@gmail.com

cut
博士生學長姊有興趣的話,跟豬頭說一聲,咱們組個panel踢館去
讓超級白的豬文所知道什麼叫做羞恥心。

2 則留言:

爽又爽 提到...

哈哈 好耶 這個好玩
我可以去到現場喊賭盤
但是不下場鬥雞嗎?XD

icep 提到...

會議室什麼時候阿?博士「後」選人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