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3日 星期二

今天校慶猿遊會之好久沒有這樣的合照了。

screenshot_01
自從無名的枕頭照事件之後,這個部落格粉久沒有這樣的合照了。
無名這張照片安排得非常有巧思:五名女性的臉面積等於唯一的男性。
(感謝豬頭鍾愛的喬疫提供照片與提示。)
cut

5 則留言:

屁紅 提到...

哇左邊算來第三位這位妹妹的腿怎麼這麼長!我可以叫他長腿妹妹嗎?

不問歲月任風歌 提到...

那個是義肢

屁紅 提到...

是喔!我改天問他一下說:你們班黃同學說你的腳是
義肢!是真的嗎?

無名小足 提到...

無意間找回我的帳號密碼!!
很可惡耶,虧這張我自己覺得自拍的照片中拍得算很讚的了,全員入鏡說...=皿=*

田野工作者 提到...

無名,豬頭完全同意你這句「我自己覺得自拍的照片中拍得算很讚的了」。

事實上,這張是拍的最讚的一張。瞧你的輪廓線一路從臉頰毫無破綻地滑到下巴。湯唯會說:「這滑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