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5日 星期一

阿呆兒滿11歲囉~

就這樣子,豬頭的阿呆兒滿11歲了。
去年這時候,茉莉妹因為不喜歡哥哥變成teenager,留她一個人
所以一直堅持teenager是從11歲算起。
一早,阿呆兒自己寫了一張卡片給自己。

↑上頭最後一點,阿呆兒這樣寫:
「媽咪,謝謝你給我東西吃,因為我是頭豬,而且肚子大的跟球一樣」(冏)
阿呆兒說今年不要巧克力蛋糕了。
但是還是在餐廳點了ice cream with hot chocolate cookie
結果服務生送過來,茉莉妹一接手,連生日快樂歌都還沒唱,就吹熄蠟燭了。
還好阿呆兒本性阿呆完全不介意耶~~

豬頭今早也趕緊寫一封信給阿呆兒。
My dearest Jacques,

Happy 11th Birthday to you! You have been a quiet, sensitive and decent boy since the moment when you were coming out from mommy's belly. 11 years ago, which mommy and daddy feel like it seemingly just happened yesterday as we recall it, you opened your eyes wide and looked curious around this new world without crying out loud like other babies normally do. We then realize you are a special gift that angel gave us. We are so surprised that you have been learning so much and still keeping your curiosity to know this world.

We thank you for all of the happiness and peaceful moments that you have brought to this family. We love you so much, and happy birthday! You are our baby forever, my son.

Love, Daddy
結果茉莉妹在一旁哇哇叫,說為什麼daddy寫給哥哥比較多,
而且也沒有叫哥哥吃青菜呢!?
(↑因為上個月寫給茉莉妹的生日信,豬頭要她多吃點蔬菜)
cut

5 則留言:

屁紅 提到...

我在想是不叫哥哥吃青菜的原因是
哥哥大便不會糾結在肚子中
而妹妹會糾結!
(這是我觀察我姐教育兒子和女兒的經驗談!我姐經常叫兒子吃青菜,卻不會叫女兒吃青菜。我後來發現是因為他兒子經常便秘!哇哈哈哈!)

田野工作者 提到...

那是因為阿呆兒只吃青菜不吃肉(他吞不下企)。

屁紅 提到...

嗯!我算是差不多猜到了!很接近了!

refugee 提到...

屁紅:
「吞不下去」和「拉不出來」明明是兩件事,哪裡來的接近?

白蘭地 提到...

這令我想起國中國文課本第三冊第八課,麥克雞塊將軍寫給兒子的經文(還是對誰的confession?)
父母愛子女之心如牛毛一般,經典在結尾一句"I have not live in v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