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5日 星期二

忍累學淫快報

7/8update:
此次學吟真是人山人海阿--有圖有真像啊!


開幕式!

主題演講者:李原折與大家合照
藥剩老師開示:照例!我們還是需要點時間來理解!
(從台北就跟藥剩老師同車,哈拉了一下,還當場就給我抖出我的真名--屁紅是也,還到處亂叫我,好險第一天大家都不太認識!也就沒人知道我的真名了,哈哈。藥剩老師第一天晚上就離開,對我的形像建立真是有莫大的幫助阿!)


開示完!天邊出現彩虹!
第一天晚上在紙叫堂

高個妹(我是在說長髮紅色雜花色上衣那位)
美機姐等技難團隊為大家領唱 哩地卡佧的poker face
哇!早餐搶成一團啊!
太慢去就沒位子了!這年頭連吃早餐都要卡位!就知道工作多難找了
髮綠忍淚學!
好像十件大學常上電視的某位所長的女忍淚學家的研究
老兵與外配
我的日本人室友說話了,菲菲姐一付很驚訝的樣子
[日本人會說話ㄟ!]

在一起!在一起!(後面有圖有證據)
豬頭的大學學妹,很認真思考的兩位,想得很深也很清楚,好孩子!他們準備到氫大念碩班囉!
每天每餐都吃得蠻高級的!感謝主辦單位!
移動課程,到部落上課去!
冬瓜人合照!(阿淝自稱他也是)
菲菲低頭的正是時候!

就跟你們說在一起了!
(我是說真的!最後一晚還難捨難分,果然是淫隊都會發生的事!)
小豬合照!

豬頭的大學的學妹拿我的ipad偷拍阿淝與攀鷹海

淫隊結束後我去買當地有名的巧克力
哇!太誇張了,周四下午ㄟ!排隊排成這樣

不想排了,隨便買一盒簡單的回家吃就好了!
報告完畢!

沒圖沒真相。沒圖沒真相。沒圖沒真相。沒圖沒真相。沒圖沒真相。(好吵,怎麼有一個聲音一直在我耳朵旁嗡嗡作響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