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0日 星期六

養豬千日,終須一別~~


cut

4 則留言:

教主 提到...

場景有點像竹圍那個全聯。

田野工作者 提到...

全台各地有很多店點都叫做竹圍喔!(教主應該說的是淡水竹圍地下室的全聯吧!)

桃園也有竹圍喔!關西、石牌、東港都有一個地方叫做竹圍。(聽說遠在湖南那一帶也有。)

這道理跟「心靈阿姨在哪裡?」「心靈阿姨在我心裡!」是一樣滴。

教主 提到...

對對對,哈哈哈哈~就像:

坪林、石碇一帶有個公車站叫水底寮,南投竹山也有個地方叫水底寮,屏東枋寮也有一個水底寮。

(我手上有同事幫我拍的「仿跪輪美在敦化南路喝咖啡→整個城市就是我的咖啡館」那張廣告海報,可以不可以貼上來呢?我好想貼、好想貼、好想貼、好想貼......)

ema 提到...

廣告上面招牌寫著,內湖店......這次場景不是在竹圍全聯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