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9日 星期六

這才叫做研究生的生活之阿光和足球瑄趕快上台北找屁紅他哥。

屁紅自從有了聯名卡以及學校行政組長加給,薪水都比豬頭多多了。
豬頭回到台北之後,屁紅立馬在這家日式料理店召開冬瓜豬群所北區同學會(含中壢)。

先看菜單。不得了!美輪美奐。簡直就是居酒屋的格局與氣勢。

當下屁紅跟服務生說:「這頁都來一份!」豪情壯志不輸當年一朵花的燒烤志氣~

先來烤魚。

(大阪?)煎麵;鳥串燒

生魚片豪華拼盤(聽說教主在屁紅請客之下,已經吃膩這道菜了。)

唐揚げ

生菜沙拉

粉好看的握壽司,旁邊是起司豆腐

火鍋

稍微休息片刻。

起司馬鈴薯

石鍋拌飯

阿亮最愛之豬排咚;關西式鮭魚箱壽司
近照

烤味增飯糰

柴魚石板麵

鐵板牛肉

蛋包蔬菜

部分合照
cut
謝謝屁紅的聯名卡!
疑猾同鞋,屁紅吃到一半,突然間淚流滿面覺得對不起妳(和你的檸檬汁和胡椒罐),
他已經深深感到愧疚與自責,你下回讓他請這頓料理之後就考慮原諒他吧!
屁紅他哥真的想從新做人,而且就從你心中的形象開始做起~~
---------------------------

5 則留言:

屁紅 提到...

奇怪
有幾道菜
我好像沒吃到
是怎麼回事阿!
是我記憶力有問題
還是陳爽與陳爽他爸媽
使出了傳說中的夾菜無影手
我連菜都沒看到就被吃光了!

教主 提到...

雖然豬頭說什麼都是對的,但我想成為尊榮的教主耶,這是誰寫的板書啊?看就知道沒練過......在考慮寫一篇「屁紅他哥還活著之身世大揭謎」獻給本部落格廣大讀者自行下載。

啊!光 提到...

我在想為什麼屁紅學長人會這~~~麼好呢?(遞一張好人卡)
經過孟婆前世照像館的指示後
才發現您的前世是個慈眉善目的老胎胎
而且不改其志
依然捧著世界名著孜孜不倦呢!

有圖有真相:
http://tw.prelife.org/%E5%B1%81%E7%B4%85/

屁紅 提到...

阿光你是很久沒被我嘴賤了
耳朵很癢阿!

田野工作者 提到...

還真是「世界名著」,果真是屁紅的味兒~~